“千车万人游云浮乡村”自驾游首发仪式成功举办

2020-10-23 22:17:40 新浪广东

0

  初秋十月,南粤大地秋风和煦,金桂飘香。

  云浮,金黄的稻谷添彩美丽乡村,“疫后”首度开放的国恩寺金碧辉煌、流光溢彩,到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10月23日清晨,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重点旅行社同仁,通过自驾的方式向云浮集结,广东“疫后”首个跨市自驾游首发团活动在云浮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活动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东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管委会、新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承办,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协办。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丽明、新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志莲等出席活动。

  国恩寺牌坊前,首批20家旅行社的社旗随风招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正午12时,首发团车队集结完毕,首发仪式正式开始。

新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盘伟光主持仪式新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盘伟光主持仪式

  梁志莲副县长为活动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大湾区旅行社业界亲临云浮自驾踩线,诚挚邀请大家多来云浮,常来新兴,共同体验“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农耕生活,踏寻云浮的乡间小路,共同感受云浮乡村的奥妙和魅力,尽享乡村休闲美好时光!

新兴县人民政府梁志莲副县长致辞新兴县人民政府梁志莲副县长致辞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郑文丽秘书长代表大湾区旅行社发言。她表示,今天的活动只是大湾区旅行社走进云浮的一个开始。未来,协会将组织更多的旅游业界同仁关注云浮、走进云浮、“引客入云”,共同将云浮打造成为大湾区自驾旅游目的地、首选地。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郑文丽秘书长发言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郑文丽秘书长发言

  首发仪式上,陈丽明副局长为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授予“广东人游云浮乡村”自驾游首发团旗帜;云浮各县(市、区)文旅部门领导为5位领队授旗。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陈丽明副局长授旗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陈丽明副局长授旗

  在热烈的掌声中,“千车万人游云浮乡村”自驾游活动正式启动!

陈丽明副局长和梁志莲副县长共同为首发团车队剪彩陈丽明副局长和梁志莲副县长共同为首发团车队剪彩

  接下来,自驾游车队将分别赴云城区、云安区、罗定市、新兴县、郁南县畅游云浮美丽乡村。

  云浮将充分发挥大湾区百家旅行社的客源优势,共同营造“广东人游广东、广东人游云浮乡村”的良好氛围,确保“千车万人游云浮乡村”自驾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扩大云浮乡村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云浮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