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王牌景区组团“出战” 诚邀大湾区市民焕新游四川

2020-11-04 17:10:48 新浪广东

0

  11月4日,“焕新游四川 蜀你最会玩”2020四川名景秋冬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四川四大高流量、高人气王牌景区:青城山—都江堰、九寨沟、峨眉山、黄龙组团来穗,将四川秋冬季大美山水及特色旅游资源带到推介会现场,联袂推出了当季旅游新产品、新玩法,诚邀粤港澳大湾区市民亲赴四川,共享川山蜀水。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广州旅行社协会、岭南控股广之旅等旅游企业代表以及当地主流媒体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四大景区联手放大招  秋冬美景如画迎客来

  上午9:30时,四川特色文化演出拉开了“焕新游四川 蜀你最会玩”2020四川名景秋冬旅游宣传推介会的序幕。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市场处处长甲波他代表四大景区致辞,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九寨沟景区、峨眉山景区、黄龙景区以及松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通过唯美的视频画面、热情洋溢的文旅推介,向大湾区市民呈上了一场文旅饕餮盛宴。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这座因堰而起、因水而兴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青城山—都江堰世界文化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都江堰水利工程世界灌溉工程遗产,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三遗之城”。这里深秋银杏纷飞,冬季温泉清幽宁静、融创雪世界活力动感,丰富的旅游资源,兼具水利文化、道教文化、佛教文化、古迹与建筑、自然生态景观、大熊猫栖息地等地方特色元素,成为旅行四川必游打卡地。

  “水景之王”九寨沟以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六绝”著称。这里四季风景如画,仲春树绿花艳,盛夏山青水碧、金秋叠翠流金、隆冬纯粹自然。随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9月28日沟口立体式游客服务中心试运行,目前景区开放区域游览服务设施,游览体验度得到了大幅提升。

  峨眉山秋日云烟浸染仙气十足,冬季白雪覆盖仙山灵动妩媚。第22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将于2020年12月中旬隆重开幕,持续到2021年3月。届时,雾凇、白雪、云海、日出将悉数登场;在雷洞坪滑雪场,有长达300米的全国最长高山密林冰道,十余个亲子冰雪体验等待你释放尖叫;峨眉山三大温泉全面升级,游客可在全国最大的露天氡温泉基地,感受“冰雪温泉两重天”的舒适和神奇。还有三道文旅大餐:峨眉山生态自然猴区、“数游峨眉”智慧文旅体验中心、《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拜普贤玩冰雪,泡温泉品美食,数游峨眉观大戏”,峨眉山的这个冬天更加精彩。

  黄龙秋季彩池树林层次分明、冰瀑雾凇冰雪奇观,独特的高原喀斯特地貌景观与自然完美融合,是大自然的神奇杰作。雪中的黄龙风景更加奇幻,除了彩色瑶池外,还有冰瀑、雾凇奇观,一片冰雪世界,精巧别致的彩池、滩流、冰瀑,掩映在茂密的森林之中,将色彩写成了艺术,纯白色之间的绚烂彩池,显得那样的珍贵、难得,黄龙的冬景,美如诗卷。

  新品发布普惠大湾区 助力旅游经济“内循环”

  据了解,广之旅方面已提前准备多款5—8天的四川深度秋冬旅游线路,线路涵盖都青城山—都江堰、九寨沟、峨眉山、黄龙四大王牌景区,因提前采购机票大交通等成本优势显著,及当地买断包房等资源,2020秋冬游价较往年有所降低,平均优惠300—500元不等。高性价比的品质旅游线路吸引游客在秋冬时节抢闸出发。

  广之旅国内游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江向华表示,四川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广东游客喜爱的旅行目的地。虽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跨省游被迫停摆,但自7月中旬国内游重启后,广之旅因应后疫时代客户群体对出游的自由度、休闲度、私密性、深度游等需求日益显著,推出多款四川“深度游”“主题游”“一家一团”旅游产品。广东游客赴四川旅游信心恢复明显,从近期收客数据来看,赴四川旅游的人数较往年同期有20%的增长。自11月起,九寨沟将陆续迎来红叶最佳观赏季和冰瀑奇观,广之旅将推出多条四川深度赏秋及冰雪旅游产品线路。此次推介为广之旅与四大景区搭建了优质平台,为进一步拉动旅游经济“内循环”注入了强劲动力。

  广之旅部分冬游线路推荐:

  [尚·全景]四川、青城山—都江堰、峨眉山、九寨沟、黄龙双飞6天

  第1天:广州-成都-[都江堰]-茂县

  第2天:茂县-[黄龙景区]-九寨沟沟口

  第3天:九寨沟一天游

  第4天:九寨沟-川主寺-[藏寨]-自由活动-成都

  第5天:成都-[峨眉山]

  第6天:峨眉山-[乐山大佛]-自由活动-成都-[宽窄巷子]-广州

  排期:11、12月天天出发

  优惠价:4399至5399元/人

  [尚·深度]四川、九寨沟、峨眉山、黄龙、青城山-都江堰双飞8天*邂逅川味冬日

  第1天:广州-成都-[都江堰]-茂县

  第2天:茂县-[松潘古城]-[黄龙景区]-九寨沟沟口

  第3天:[九寨沟一天]

  第4天:九寨沟-川主寺-自由活动-[藏寨]-自由活动-古尔沟

  第5天:古尔沟-[鹧鸪山]-毕棚沟

  第6天:[毕棚沟]-成都

  第7天:成都-[峨眉山]

  第8天:峨眉山-自由活动-[乐山大佛]-[宽窄巷子]-成都

  排期:11、12月逢周六出发

  优惠价:5499至5799元/人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