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南沙湾体验游艇之旅的无限魅力

2020-12-22 16:49:16 新浪广东

0

  南沙游艇会,是广州南沙区政府与霍英东集团携手开发的高端游艇会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湾,总占地面积达170,000平方米(其中港池面积为130,000平方米),坐拥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豪华会所和720米长防波提,352个水上泊位,120个干仓泊位,可停泊165英尺长超级豪华游艇,为目前广东已建成游艇会之冠。

  从游艇会项目的前期设计规划开始,南沙游艇会便以打造具有国际标准的游艇会为目标,各种硬设备坚持高标准原则,而管理团队亦从每一个细节抓起,确保工程的高质量。20117月,南沙游艇会收到英国游艇码头协会(简称TYHA)颁发的“五金锚奖”,成为中国内地第一家获得“五金锚”奖的游艇俱乐部,这也是码头认证的国际最高标准。并在2015年、2018年复审均通过MIA五金锚的认证,延续“五金锚”奖的荣誉。

  南沙游艇会巧妙地将中西文化的复古城堡风格融合在一起,豪华气派的会所提供了中西餐饮、婚庆宴会、商务会议、度假休闲、VIP会员包厢和红酒雪茄天际屋等多种星级服务。除此之外,南沙游艇会还增设了以岭南复古南洋文化为主题的石奥客栈。客栈共五层,地下一层为多功能厅,一层为大堂及茶室,2-4层为客房。客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家一样温馨的居所,房间内每件藏品摆饰都承载着历史的沉淀,保留了浓厚的文化气息;供宾客休闲畅谈的石奥茶室,还会提供早餐、茶点、饮品、简餐等。

  除了建立一站式游艇技术维修保养服务、提供游艇驾证培训、ASA帆船驾证培训以及船只租赁、海钓等各种海上业务服务,南沙游艇会还一直致力于拓建游艇文化和弘扬航海文化,提高社会对游艇和航海的兴趣。为此,积极举办每年一届的南沙湾国际游艇展;2017年,在政府的支持下,再创广州南沙国际帆船节;同时,积极推动青少年帆船运动,助力南沙青少年帆船协会成立,成为南沙青少年帆船队培训基地;创立航海培训学院,提供游艇驾驶培训、帆船驾驶培训、青少年OP帆船培训等课程服务。与此同时还对公众开放“帆船体验”和“海钓体验”等服务,把海上文化体育项目推向大众化。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