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晚8点准时抢!12000+张免费景区门票陪你留粤过大年

2021-01-28 13:51:14 新浪广东

2

  1月28日,记者从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获悉,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联合全省各大景区,在春节期间举办“留在广东过大年 景区红包派你玩“活动,提供逾12000多张、价值过100万的免费门票红包给广大民众和留粤工作者。抢红包活动将在春节期间(2月11日除夕晚上8点至2月19日初八)进行。届时游客可登录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平台,在活动专区抢红包,获取景区门票免费进入景区游玩。 活动期间平台将会有详细的操作指引。

  活动主办方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志红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响应政府留粤过年的号召,丰富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以免费门票的方式实实在在地答谢广大民众和留粤工作者。此次免费门票的使用有效期普遍较长,最长可至2021年12月31日,游客可按各景区的门票使用说明,结合自身情况预约出游。

  据悉,目前已有南海西樵山、清远洞天仙境、广州宝墨园·南粤苑、清远千年瑶寨、江门古兜温泉、河源客天下、台山那琴半岛等多家景区报名参加活动,包括了自然山水、历史文化、温泉旅游、休闲度假、滨海旅游等多种类型的5A及4A景区。随着活动的不断推广,后续还会有更多的景区参与其中。

  参与“留在广东过大年 景区红包派你玩“活动的景区(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西樵山风景名胜区

  湛江茂德公鼓城度假区

  广州宝墨园·南粤苑

  清远九龙(峰林)小镇

  清远洞天仙境旅游度假区

  清远古龙峡森林王国

  清远千年瑶寨

  台山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

  江门古兜温泉小镇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

  韶关仙门奇峡

  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

  广州余荫山房

  花都洪秀全故居

  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奇妙世界)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冰冻的心_mm&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01-28 18:14
    免费景区,支持!
  • 光之刃_wq&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01-28 18:02
    这个太给力了吧!!要去要去!!
查看更多评论(2)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