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第六届旗袍文化节盛大开幕

2021-03-08 15:10:55 新浪广东

0

  “锦衣旗袍诗,曼玉花样时”。2021年3月6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第六届旗袍文化节华彩启幕。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潘文升致辞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潘文升致辞
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副总经理陈光华致辞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副总经理陈光华致辞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潘文升、佛山市南海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惠颜、佛山市旅游协会会长叶汉彬等领导嘉宾和中华十大服装设计师屈汀南、国际仪态导师和旗袍仪态创编人曹美丽、SIUF国际超模大赛执行主席马澜、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孙贵填等业界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万千旗袍佳丽纷至沓来,自觉接受扫码测温的防疫检测陆续入园,共赴旗袍盛宴。

  今年,南海影视城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满足市场反响,重启第六届旗袍文化节,以“华彩盛宴·旗梦再续”为主题,延续普惠广大女性群体的优良传统,3月逢周末及3月8日,女士穿旗袍免费入园,在借鉴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做优做精,进一步提升活动内涵,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比赛赛制,设有“旗梦杯”旗袍大赛、文化沙龙讲座、主题系列演出等内容。

  开幕式特邀往届冠军返场助演,第五届团队赛冠军——芳华旗袍队以当时参赛节目《水乡新娘》拉开活动序幕;大美国风的旗袍秀《窕》、温婉动听的歌曲《女儿情》、风情曼妙的舞蹈《旗风舞韵》精彩上演,旗袍丽人莲步轻移,一步风情,一步端庄,演绎了旗袍服饰的独特魅力,展示东方女性的优雅自信。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和评委上台共同启动了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六届旗袍文化节。

  古韵旗袍美,时尚中国风。旗袍文化节是南海影视城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具体体现,开创了免费入园游玩模式的先河,以旗袍文化为纽带,赋能主题旅游活动,活动影响力逐渐扩大,树立了绝佳的口碑,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随着大众旅游需求的多元化和疫后旅游市场的转变,南海影视城将不断探索旅游市场,创新突破,推出更多体验度高的文旅活动,开发更高品质的旅游项目,努力把旗袍文化节打造成为南海旅游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名片,增添城市活力,助力佛山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扩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大湾区的影响力。

  开幕盛典结束后,万众期待的“旗梦杯”旗袍大赛第一场初赛正式开始。

曹美丽老师点评曹美丽老师点评
马澜老师点评马澜老师点评
欧阳磊老师点评欧阳磊老师点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倾力打造了原创设计的“旗梦杯”奖杯,隆重冠名比赛,赋能旗袍大赛,期待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在舞台上秀出精彩的人生,不忘旗梦初心,点亮心中的“旗袍梦”。

  一袭青衣

  染就一树芳华

  两袖月光

  诉说绝世风雅

  三月旗袍盛宴已为您开启

  期待留下你美丽的身影

  游玩之余

  也别忘了做好防护措施哟~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