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京辉摇滚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即将登陆广东省友谊剧院

2021-03-26 19:02:54 新浪广东

2

  4月9-11日,孟京辉导演的摇滚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将在广东省友谊剧院上演。《空中花园谋杀案》是孟京辉导演的首部音乐剧作品。诞生十余年,获得了许多荣耀:2009年度最佳原创音乐剧;被评为“音乐剧史上最年轻的经典” ;国内音乐剧史上一座里程碑式的存在。

  编剧史航说,写《空中花园谋杀案》他是存了私心的,为了致敬他最爱的一本日本小说——东野圭吾《嫌疑人X的献身》:“这出戏剧献给那些想冒充邪恶的善良人物。”

  一场充满谜团的谋杀案,它的谜底是:“希望你平和,希望你坐怀不乱,希望你能理智地去爱和生活。希望你在得到共鸣之后,用一场空中花园式的罗曼蒂克,换回一次重生,换一次从未悲观的人生。”

  在这部音乐剧里,三段故事,关于爱情、亲情,以爱为名义将情感扭曲,演绎着一场并不存在的谋杀案将欲望与牺牲娓娓道来,唤醒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思考。

  房地产大亨汪总失踪了,警方初步判定这是一起恶性谋杀事件。汪太为了早日抓获真凶,悬赏了一套价值连城的空中花园。于是,这里聚集了三路人马:想要让自己爱恋的明星再度成名的外科医生、希望追回初恋的癌症患者、为了弥补两个儿子的出狱老父亲。

  对梦中情人的挚爱、对昔日恋人的旧爱、对孩子的父爱,空中花园像魔咒一样让所有人疯狂。一群人为了爱可以不计后果,可以付出生命。

  史航在戏里和大家聊人生的戏剧性:戏太苦了,好戏多半是惨的,而这些人物经历过的痛,但愿不再降临你身上。

  时间:2021年4月9日/20:00;

  4月10日 15:00/20:00;

  4月11日/15:00

  地点:广东省友谊剧院

  票价:180/280/380/480元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我爱上网_eh&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03-26 23:59
    可以随时来看!
  • 格格_嘿嘿_fu&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2 03-26 23:31
    早就向往此剧,要去!
查看更多评论(2)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