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 来广州CBD“看海” 探秘“海上金丝雀”

2021-04-26 19:27:18 新浪广东

2

  你听过“海上金丝雀”吗?传说中,它们漫游在北极深海,拥有百变的声线、天使般的脸庞和灵活的身躯,让路过的旅人都为它停下脚步。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出广州,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就可以邂逅这个神秘的北极来客,同时,“伴海成长·鲸喜生日会”、“白鲸疗愈师·公益画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也同期开展,宝妈宝爸可以和小孩子一起畅游海洋,与“海上金丝雀”——小白鲸面对面,让您在遛娃中体验寓教于乐的轻松和惬意。

  与“海上金丝雀”一起,过一场难忘的海底“鲸喜”生日会

  1535年,当法国探险家雅克·卡提尔发现加拿大的圣劳伦斯河时,他的船队受到了白鲸的热烈欢迎。白鲸在他们的船周围不断的载歌载舞,歌声悠扬动听,响彻百里以外,令船上队员们惊叹不已,他们便亲切地送给白鲸一个美丽的称呼“海上金丝雀”。

  据科学家表示,白鲸没有声带,但是它们不但会发出声音,而且能发出几百种声音。科学家在白鲸迁徙目的地进行了水下录音,他们竟听到了猛兽的吼声、牛的哞哞声、猪的呼噜声、马嘶声、鸟儿的吱吱声、可谓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白鲸不停地“歌唱”,实际上是在自娱自乐,也是同伴之间的一种交流。

  今年五一,你不需要踏遍千山万水就能看到“海上金丝雀”了。广州首诞人工繁育的小白鲸——小五就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等你! 五一期间,白鲸小五向广州所有5月份生日当周的小朋友发出免费邀请。5月1日-5月5日,来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参加鲸喜生日会系列活动,与白鲸小五一起,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在生日会现场,海洋馆的科普老师和孩子们将一起走进海洋,一起上一节关于鲸小五成长历程的互动科普课,同时邀请到场陪伴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完成一份海洋主题的手工艺术品,让孩子们能够深入了解海洋,让海洋一直陪伴孩子成长。

  据悉,自2019年起,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便推出“伴海成长计划”——面向广州12周岁以下生日当周的儿童免费开放。借此计划,希望能在海洋的陪伴下,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童年增添一份属于海洋的蔚蓝梦想,让每一个孩子的童年中,都能拥有一个海洋朋友。

  与“孤独症疗愈师”一起,走近那群“来自星星的孩子”

  今年四月,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行动,很多孤独症孩子来到海洋馆与小白鲸会面,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同时也创作出许多与白鲸相关的画作。

  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将继续推进公益行动。白鲸小五将以“孤独症疗愈师”的新身份,联合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和广州巴士学园等公益组织,联手打造“童心有画说x瑕之美”公益画展,即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期间,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白鲸音乐厅内,将展示50余幅由特殊儿童亲手绘制的画作,为游客展现孤独症儿童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以及他们看待生活的独特视角及艺术才能。

  五一假期,带着孩子畅游海洋之余,一起走近那群“来自星星的孩子”吧!身体力行地告诉你的孩子,该如何平等看待“特殊”的他们,在生活中与他们相遇时,要如何相处,如何给予更多的包容。在孩子童年时期,埋下尊重他人与爱的种子,让他们选择用一种更包容的视角去看待世界。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白鲸明星“小五”向市民发出“看海”邀请,诚邀广大游客参加一场充满意义的海洋鲸喜之旅,活动期间,特别推出亲子优惠套票,仅需268元(原价350元),即可与孩子共同畅游海洋,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幽幽蓝水_br&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04-26 23:32
    好棒!!!!
  • 乖宝宝_uw&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04-26 23:22
    一直觉得广州cbd比上海浦东有气势多了,规划的很好
查看更多评论(2)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