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玛雅海滩水公园4月30日粉浪开园

2021-04-30 14:39:32 政府网站

0

  顺德欢乐海岸PLUS明星人气项目——玛雅海滩水公园4月30日霸气回归。顺德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唐磊晶女士、大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少玲女士、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智聪先生、大良街道党工委委员潘卓辉先生、大良街道党工委委员罗远光先生、大良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董洁敏女士、顺德农商银行大良支行行长 钟炳燊、顺德华侨城副总经理、大良美食旅游促进会会长张志标先生、顺德华侨城副总经理、顺德欢乐海岸商业运营公司总经理邵瑞先生、顺德欢乐海岸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春枚先生、罗云娟女士、赛斐女士、陈拥国先生共同启动“粉浪装置”,见证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园盛况。作为“湾区玩水新地标”,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园即推出少女感十足的“粉浪风暴”嘻游记作为五一假期主打活动。

  “粉”色福利,免费游园名额大放送

  开园活动期间,顺德玛雅海滩水公园贴心策划两大“粉”丝福利。

  福利一:4月30日园区将提供50个限量免费游园名额,年满18岁以上的女士游客,穿着粉红泳装到水公园正门前的太阳广场官方活动摊位,均有机会领取免费入园凭证。

  福利二:4月30日至5月5日,所有游客只要在水公园正门前的太阳广场官方指定商品摊位现场购买粉红色泳装,凭消费小票,也可免费入园。

  此外,欢乐海岸PLUS将与凤城欢乐节联动发福利,为各位消费者提供更多水公园优惠。

  粉力全开,开启夏日玩水新篇章

  作为大湾区水上乐园的“流量新星”,顺德玛雅海滩水公园在开园五一假期之际创意打造“粉浪风暴”嘻游记主题系列活动,让粉浪活力席卷顺德!

  粉色甜甜圈、粉色雪糕、粉色大篷车、粉色泡泡机、粉色泳圈、粉色水枪、粉色气球满足你的少女心!4月30日更有抖音百万红人李泳希、知名电台节目《俊情一点》主持人与大家见证水公园盛大开园,在鲨鱼舞台带来热唱LIVE演出!五一假期更是精彩不断,其中,5月1日60位国内外颜值在线、身材火辣的Mr.Pink & Miss Pink将开启顺德玛雅海滩水公园夏日梦幻泡泡互动大巡游,带来“粉辣辣”的水上狂欢!此外,在鲨鱼舞台更设有一连三天的乐队演出及DJ LIVE,音浪不断!

  项目全新升级,休闲娱乐更舒心

  今年水公园不仅玩法升级,在硬件配套上园区也做了令人惊喜的品质提升。最值得期待的是全面升级的海神山舞台,即将面世的全新动感炫酷声光电水舞空间大秀将带来绝美震撼视听盛宴。面朝造浪池的海神餐厅将引入长沙的超级网红餐饮品牌“文和里”,美食与畅玩的双重享受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人间烟火。

  另外,我们也在水公园淋浴间改造增加了浴帘、防滑地砖、通气窗户等,让更衣体验更舒适。园区内也增加了休闲座椅、遮阳棚等多项人性化设施。勇士滑板区域亦进行了全新改造,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冲浪项目的观赏性与体验性。

  顶流回归,探索湾区玩水新地标

  顺德玛雅海滩水公园融合古代玛雅文化与现代水上游乐体验,80000㎡ 超大游玩面积,引进超20项全进口水上游乐项目,打造多项粤港澳大湾区No.1。最高的海洋宫殿——69米高海神山、 最大的玛雅风情造浪池——海神山下就是 10000 m²加勒比海滩主题区、迄今唯一的亚洲先进水上高空索道——飞跃加勒比、首个“大喇叭”2.0 升级版——卷尾猴滑板、最大的亲子互动水寨——“咔吧超级大水寨”等高质量玩水项目叠加,搭配长达400m、落差 20m的“海盗水上过山车”、80 米自由落体式滑行的“垂直滑道”、多急弯滑道和旋涡的“怪兽仓+巨兽碗+时光隧道”组合、14米的高台可以约上朋友一起比赛的“飞鱼赛道”、不用“出海”也能真情实感“冲冲冲”的勇士冲浪,一次性让你感受花式玩水的乐趣!

  除了刺激的水上项目,水公园内还有大型的儿童亲子水寨,高空水桶泼水、小滑梯等项目一应俱全,还有童趣珊瑚岛,都是合家欢玩水拍照的最佳选择。另,雨林漂流等“慢玩”休闲专区让整个水乐园不仅能玩设备,也能休憩戏水消暑。

  湾区玩水“流量新星”搭配粉浪风暴的冲击,五一假期,从白天狂欢到夜晚,快来感受顺德玛雅海滩水公园粉浪魅力,开启夏日玩水新篇章!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