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重磅打卡地 跟着QQ玩转正佳海底奇幻季

2021-07-22 18:26:14 新浪广东

0

  今年暑假,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携手腾讯・大粤网,为游客们带来一场集IP互动、科技趣玩、公益环保为一体的大型海洋主题暑期限定活动——“企鹅海底奇幻季”。据悉,全新美人鱼奇幻演艺《天使的背影》将在海洋馆感动上演,向医护人员致敬;QQ企鹅穿梭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与它的海洋朋友们梦幻联动;QQ企鹅带你打卡芭比甜甜屋,童年的甜蜜梦想即刻成真!还有逗趣搞怪的“虾兵蟹将”新展区,以及海洋环保动感单车大赛也将全新开启!

  奇幻演艺动人上演 致敬最美逆行者

  暑假期间,一场名为《天使的背影》的全新美人鱼奇幻演艺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上演。

  当病毒“魔鬼”袭来,白衣天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逆行的背影成了抗疫前线最美的风景。“美人鱼”用生动的水下舞蹈演艺还原了新冠疫情从传播到治疗的整个过程,全面展现了白天天使逆行而上的英雄壮举以及国家和民众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表演除了带给前来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游客撞击心灵的震撼体验,也是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最美的逆行者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点亮童年梦想 芭比甜甜屋甜蜜开业

  7月25日,由芭比™ Barbie™品牌官方授权的主题娱乐体验餐饮店“Barbie Sweets Store芭比甜甜屋”即将亮相于正佳海洋极地世界,与丰富有趣的海洋馆携手为每位游客带来梦幻美好的游乐餐饮一站式体验。

  芭比品牌自1959年来一直深受孩童们的欢迎,在女孩们的童年里是“美好”的代名词,陪伴女孩们一同追逐梦想、勇敢前行。”Barbie Sweets Store芭比甜甜屋”作为芭比品牌的新式餐饮店,将芭比文化与时下新潮的场景消费相结合,集社交、打卡、体验、互动、餐饮于一身,将为所有前来的年轻女性与亲子家庭呈现时尚的芭比文化空间与芭比主题产品。此次”Barbie Sweets Store芭比甜甜屋”与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梦幻联动,结合了两大经典童真元素,将擦出全新的火花。

  丰富趣味的沉浸式体验 QQ企鹅带你“花式”游海洋

  旅行的乐趣,在于行程中一次次不期而遇的邂逅。这个暑假,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这个暑假,企鹅界公认的 “超级巨星”——QQ化身海洋环保大使,到海洋馆带领游客近距离了解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唤起游客保护海洋的意识。游客可免费领取专属定制的“海底奇幻地图”,开启海底奇幻环保之旅。十大主题场景内设置了多个互动点,只要寻找10只“隐身”在正佳极地海洋馆不同角落里的QQ,完成挑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除了寻找“隐身”QQ的神秘体验,还可以打卡趣味主题展位,拍出梦幻多彩的照片,秒变网红达人。游玩期间,一定不要错过“用爱骑行·点亮海洋”的主题环保体验项目,在水母秘境展区,通过单车骑行的互动,用自己的力量为“海洋生物”充能,切身感受环保低碳出行的重要性。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让你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中,收获丰富的海洋环保知识以及专属于这个暑期的快乐回忆。

  据悉,在活动期间,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特别推出了海洋馆+雨林馆联票,仅需299元玩遍海洋和雨林。海洋馆年卡限时特惠,仅需399元/张,即可全年无限次游览的海洋馆。赶快来开启你的海洋奇幻之旅吧~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