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外客调主题活动在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举行

2023-05-24 19:02:33 新浪广东

0

  5月19日,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大堂酒廊玩味携手格兰父子洋酒打造主题客调之夜,齐聚一众媒体挚友与万豪旅享家会员,举杯畅谈共度格外微醺时刻。

媒体挚友与万豪旅享家会员合影媒体挚友与万豪旅享家会员合影

  本次活动举办场所为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大堂酒廊,雅奢环境营造怡人亲切的气氛以欢迎宾客,挑高设计给予开阔舒适的空间,壮观的旋转楼梯,更让宾客顿感舒宁安泰,是宾客商务洽谈场所,也是城央休闲放松的理想之地。 

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大堂酒廊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大堂酒廊

  本次主题客调之夜特邀客席调酒师Kakanoki,其担任No Key酒吧独立创始人兼主理人,曾获得多项国际奖项——15年冈萨雷比亚斯雪莉酒学徒大赛南区冠军、16年百加得全球传世鸡尾酒大赛全国季军、17年克莱蒙朗姆酒大赛全国亚军。

客席调酒师Kakanoki客席调酒师Kakanoki

  Kakanoki以格兰父子洋酒旗下三款个性鲜明的基酒搭配时下创新鸡尾酒的元素与调制手法,为嘉宾们特别呈献四款风味各异的鸡尾酒。这出乎意料的选择与搭配,碰撞出全新的味觉感受。

格兰父子洋酒·三只猴子调配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格兰父子洋酒·三只猴子调配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附当晚完整酒单:

  咖啡炸弹

  亨利爵士金酒、意式浓缩咖啡

  荔枝汁、椰子水

  喝珍珠奶茶的少女

  伯爵茶冷萃杰瑞水手朗姆酒

  奶油雪莉酒、冲绳黑糖浆、淡奶油

  苹果酸、巧克力&肉豆蔻苦精

  第六天魔王

  奶洗三只猴子威士忌

  澄清树番茄汁、味增糖浆

  青柠汁、苏打水

  泡沫钉(隐藏款)

  胎菊浸泡三个猴子威士忌

  杜林标

Kakanoki特制鸡尾酒Kakanoki特制鸡尾酒

  除了特供风格多样的鸡尾酒,酒店的厨师团队还悉心呈献了多款佐酒小吃供宾客选择——异域风情的墨西哥塔可、炸鸡肉球、火腿蜜瓜卷、香兰蟹肉卷,甜美精致的蓝莓芝士蛋糕、抹茶歌剧蛋糕,清新怡人的时令水果串。

佐酒小吃·墨西哥塔可佐酒小吃·墨西哥塔可

  微醺氛围里,当晚DJ BEN的音乐更是进一步点燃气氛,跌宕起伏的曲风让人跟随曼妙的鼓点尽情律动,宾客们在尽享美酒佳肴后,可以再体验一场沉浸式的视听盛宴,全身心投入这场轻松愉悦的吃喝玩乐之旅……

DJ BENDJ BEN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