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杨忠礼酒店集团开启中国市场推广活动

2023-10-31 15:40:17 新浪广东

0

  10月30日 广州 — 近日,马来西亚奢华酒店品牌杨忠礼酒店集团来华推广,并在广州举办了一场媒体及VIP晚宴,与阔别3年之久的中国合作伙伴面对面热情交流,宣传及更新了集团旗下一系列久负盛名的酒店、度假村及水疗品牌Spa Village的最新动态。

  杨忠礼酒店集团执行董事拿督杨肃佳很荣幸地与媒体及业界同仁分享了杨忠礼酒店最近获得的殊荣,暨在第 36 届《康泰纳仕》读者之选(Condé Nast Traveler Readers‘ Choice Awards)评选中,绿中海度假村荣登令人垂涎的亚洲 20 佳度假村榜单。此外,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被评为泰国 15 佳度假村之一,而英国的巴斯庚斯博罗温泉酒店(Gainsborough Bath Spa)则被评为英国 15 佳目的地水疗中心之一。

  一年一度的读者之选奖(Readers‘ Choice Awards)是一项备受推崇的荣誉,它对全球最优秀的酒店、度假村、城市、岛屿、航空公司和邮轮公司进行排名。这一传统由来已久,是旅游业最受推崇的奖项之一,通常被称为 “最佳旅游中的最佳”。今年,《康泰纳仕》读者之选奖收到了 50 多万份读者来稿和数以万计的评论,旅行者们提供了宝贵的反馈意见,并对酒店和度假村进行了评分,然后将这些意见和评分精心汇编成一份深受喜爱的获奖者名单。根据旅行者和读者的真实意见和评论,绿中海度假村、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和英国巴斯庚斯博罗温泉酒店已跻身世界精英酒店和度假村之列。

  绿中海度假村隶属杨忠礼酒店集团,是一座豪华的五星级私人岛屿,位于马来西亚西海岸。度假村坐落在岛上古老的热带雨林中,俯瞰马六甲海峡碧蓝的海水,木质结构与周围的自然环境完美融合。绿中海度假村的方方面面都蕴含着文化灵感,为宾客营造出真实而宁静的氛围。度假村拥有 144 间客房,包括华丽的海景套房、临海别墅和九栋豪华别墅,所有客房的设计都极尽舒适和现代优雅。此外,度假村还设有无与伦比的水疗中心,从马来西亚的传统理疗中汲取灵感,提供奢华独特的护理。客人可以尽情享受度假村七家餐厅提供的各种美食,每家餐厅都有自己独特而新鲜的烹饪风格。

  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苏梅岛东北部,占地 58 英亩,拥有 175 间套房和泳池别墅,是一处令人心旷神怡的海滨度假胜地。度假村建在椰子种植园的旧址上,通过使用椰子和天然材料向传统致敬,四周环绕着泰国湾清澈见底的海水。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一个巨大无边际泳池,可俯瞰僻静海湾中的月牙形海滩,还有众多餐饮场所可供探索,水疗中心占地面积广阔,花园内坐落着多栋理疗别墅,还有一个独立的休闲泳池,可提供各种体验,满足顾客放松身心的需求。

  巴斯庚斯博罗温泉酒店于 2015 年 9 月开业,是唯一一家为客人提供独家使用巴斯著名天然温泉水的酒店。该酒店由屡获殊荣的 Champalimaud Design 设计,向该建筑迷人的历史和格鲁吉亚特色致敬。这家拥有 99 间客房的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博街 (Beau Street) 沿线,距离城市的历史景点、购物和餐饮区仅几分钟路程,正对巴斯温泉浴场 (Thermae Bath Spa)。历史悠久的酒店距离巴斯温泉火车站 5 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伦敦 90 分钟火车车程。

  此外,中国区也频传捷报。绿中海度假村水疗中心再次获得水疗行业的权威认可,巩固了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在最近举行的“2023 中国水疗养生与水疗大奖”(SpaChina Wellness & Spa Awards 2023)颁奖典礼上,绿中海度假村荣获了 “年度最佳养生概念酒店”的殊荣。这个独特的水疗绿洲坐落在绿中海度假村的一个僻静角落,于2002年9月落成,占地四英亩,四周环绕着海蓝色的宁静海湾和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水疗中心由22栋水上水疗别墅组成,每栋别墅都可以直接通往这个迷人的天堂,天堂由八个治疗亭、一个豪华贝利安治疗亭、三个治疗小屋(专门用于中草药、阿育吠陀和马来疗法)、两个浴屋、三个水疗小屋、三个纳普凉亭、一个水疗精品店和一个香草花园组成。除了水疗中心获得的荣誉,绿中海度假村还在《旅游休闲》杂志举办的2023年世界休闲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23 年最佳休闲度假村”称号。

  另据杨忠礼酒店集团中国区市场经理介绍,集团旗下位于日本的滑雪圣地北海道新雪谷度假村雪季的到来将吸引全球的滑雪爱好者纷纷踏至。新雪谷度假村坐落在海拔 1308 米的新雪谷安努普里山(Mount Niseko Annupuri)南麓,是新雪谷联合滑雪区(Niseko united ski area)的一部分,该滑雪区内有相互连接的滑雪场,可滑雪地形总面积达 2191 英亩。新雪谷经常与科罗拉多州的阿斯彭(Aspen)和新雪谷的姐妹城市瑞士圣莫里茨等世界级滑雪胜地相媲美。新雪谷度假村由重新定义了高山生活的八栋独一无二的 Kasara联排别墅(Kasara Niseko Village Townhouse)、在2013-2015年度被世界滑雪大奖评选为 “日本最佳滑雪度假村酒店”的新雪谷希尔顿酒店(Hilton Niseko Village)、绿叶酒店( Niseko Village)、昇公寓(Hinode Hills Niseko Village)、于2020年开业的日本第一家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Ritz-Carlton Reserve),水疗和温泉设施、餐饮和零售中心、以低海拔香槟干粉雪且涵盖多种地形的滑雪场、世界一流的滑雪学校(Niseko Village Snow School)和 Niseko Kids™ 计划组成。今年冬季,新雪谷度假村更是推出了Niseko-yo这一全新概念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从美食、艺术和文化、娱乐夜生活及运动多方面邀请顾客前来体验。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