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新”起航 新加坡航空中国内地多条航线回归

2023-10-31 18:23:43 新浪广东

0

  新加坡航空(以下简称:新航)计划将于11月底逐步恢复深圳、重庆、成都及厦门往返新加坡的客运航班,11月26日起,新航将增加广州-新加坡的往返航班为周边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届时,新航在中国内地的航站将覆盖7 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和厦门。

  新航深圳、重庆、成都及厦门往返新加坡的客运航班恢复运营计划如下(以下所有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新航广州往返新加坡的客运航班加密计划如下(以下所有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新航官网、新航微信小程序、新航手机APP、新航线上旗舰店(携程、同程及去哪儿)、各大授权代理及旅行社均已开放对上述航班的预订。

  目前,新航在中国内地运营包括北京每日两班,上海每日四班,广州每日一班往返新加坡的客运航班。此外,上海往返新加坡的航班将于明年3月底加密至每天五班;北京往返新加坡的航班将于明年五月底加密至每日三班。

  新航表示,将密切关注航空出行的需求,并与监管当局紧密合作,及时调整航线网络及运力。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