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 世界冠军在在迪拜摩天大楼完成水上滑板及定点跳伞

2023-12-07 19:24:54 新浪广东

0

  2023年12月5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美国水上滑板运动先驱、两届世界冠军Brian Grubb将水上滑板和定点跳伞相结合,在位于迪拜的地标海滩度假酒店(Address Beach Resort)空中桥梁之上的无边泳池,创造了该项目的首个世界第一和世界记录。这个无边泳池,距离海平面高达294米。

地标海滩度假酒店无边泳池地标海滩度假酒店无边泳池

  在无人机的牵引下,Grubb的大胆之旅开始了,他在泳池上滑行了94米,随后飞跃泳池边缘,直接从77 层楼高的地方开始跳伞,并成功降落在海滩上。这项被称为 "WakeBASE "的非凡成就实现了Grubb七年来的梦想,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

  Brian Grubb曾在世界各地进行过水上滑板运动,如约旦的瓦迪希丹峡谷、科德角的冰山以及土耳其的棉花堡温泉池。WakeBAS项目给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前从未有人尝试过将水上滑板和定点跳伞结合在一起,Grubb决心成为第一个向全世界展示这种技术的人。

  Grubb解释说:“我想成为第一个将水上滑板和定点跳伞相结合的人,并将自己推向运动的最高水平。在过去的七年中,我没有一天不这样想。”

  “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造出一架可以拉动我们的无人机,我也必须更加熟练地掌握定点跳伞的技巧。然后,我们在迪拜找到了这样一个绝佳地点,终于让我实现这件梦寐以求的、最疯狂的事情。”

  为了准备这次大胆的冒险,Grubb聘请著名的定点跳伞传奇人物Miles Daisher作为教练,拥有超过4500次跳伞经验。考虑到Grubb在2022年12月前只完成过26次跳伞,教练为他设计了一套严格的训练计划。

  Grubb说:“这个项目对心理上的要求非常高,但我的训练计划让我为每一刻都做好了准备。过去的一整年中我都和Daisher一起进行训练,为跳伞过程中的一切做好准备。”

  与Prada的合作也这个项目也走向了时尚前沿,Grubb身着定制的Prada Linea Rossa高性能装备,这些装备针对这两项运动进行了优化,集高性能和创新性于一身。他的鞋子也是专门设计过的,以确保获得最佳抓地力,他的滑板设计现代,带有醒目的Prada标志。

水上滑板水上滑板

  关于地点的选择,Grubb总结道:"当我们有了这个想法后,我们就开始寻找高水位的地方,这并不容易。后来,我们发现迪拜的地标海滩度假酒店村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无边泳池,它仿佛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不仅适合我右脚在前的姿势,同时也拥有我极为需要的坡道,而且海滩上还有一个很大的着陆区。当我们第一眼看到这里的时候就决定了,我们的目标会在这里实现。

  迪拜是探险爱好者的聚集地,也是探险爱好者们完成壮举的理想目的地。滑水跳伞是迪拜非凡成就编年史上的一个新里程碑。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