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雅诗阁服务公寓全面焕新 “万象更新”广彩艺术主题活动惊艳亮相

2024-03-26 18:26:06 新浪广东

0

  广州雅诗阁服务公寓在开业十五周年庆之际,恰逢“雅诗阁”品牌的焕新发布,正式迎来公寓全面焕新。广州雅诗阁服务公寓开业于2008年,是雅诗阁中国进入华南区的首家雅诗阁品牌服务公寓,落地于广州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千年商都,这成为了本次公寓焕新的重要灵感之源。通过全新改造的客房及会所设施,呈现本地人文风情,为公寓注入广州文化艺术和生活艺术,为住客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广州雅诗阁服务公寓焕新后的客房设计,以轻盈柔和的轻中式风格打造出带有文艺感和精致感的居住空间。全屋以原木色为主,从地板到家具均选用了优质实木基材和环保健康的涂层,带来一种温馨、自然、随性的舒适感。同时融入了粤式传统的实用主义装修风格,在套房内设置多个一体收纳空间,化繁为简,让整体居住空间更加宽敞明亮。

  配合公寓的全面焕新,广州雅诗阁服务公寓联袂“青年艺术家 – 陈木”联名呈献《万象更新》广彩艺术主题活动。通过广彩工作坊、联名艺术展为在店住客带来精彩纷呈的广彩艺术盛宴。

[广彩工作坊 – 识广彩艺术,绘岭南风光][广彩工作坊 – 识广彩艺术,绘岭南风光]

  广州雅诗阁服务公寓共举办两场广彩艺术工坊活动,邀请中外住客亲临体验传统广彩技艺。陈木以极具特色的岭南风物为灵感,创作出木棉花、凤凰木、红花荷、白玉兰、荔枝果五款画面,对应一枝独秀、喜结连理、三羊开泰、四喜八方、五谷丰登,以此呼应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象更新。以具象的艺术画面述说岭南的人文风情,让中外住客领略独特的岭南文化和艺术,创作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万象更新 – 雅诗阁X陈木联名艺术展][万象更新 – 雅诗阁X陈木联名艺术展]

  雅诗阁 X 陈木的联名作品首次亮相于广州雅诗阁服务公寓的大堂艺术展中,四款联名作品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陈木的四款岩彩代表作,以雅诗阁品牌的徽标和品牌专色、结合岭南地区独特的地域特色及文化风貌进行重新创作,取名为《春生》、《夏日》、《秋鸣》、《冬月》,寓意日月轮换、春去秋来、万象更新。此外,艺术展同时展出陈木老师屡获殊荣的岩彩艺术品和广彩工作坊中的住客优秀作品,探索源远流长的岭南文化艺术,感受当代艺术家的传承和创新。

  通过极具本土特色的居停空间、岭南传统文化艺术的活动合作,把广州的生活艺术呈现在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面前。从广州雅诗阁服务公寓出发,深入城市的肌理,感受生活的温度。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