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星与长隆亲密互动 “旅游+体育”活力热洒大湾区

2020-01-12 13:44:11 新浪广东

0

  2020年1月11日,易建联、林书豪、郭艾伦等多位CBA明星球员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出现,进行动物保育、篮球互动、环保宣传等活动,引发各活动地点游客的热烈反响。这是继1月10日晚长隆传奇篮球馆开幕仪式、“CBA·长隆星梦夜”与CBA球星长隆国际大马戏快闪以后,CBA明星们再次密集出现在长隆度假区,生动演绎“旅游+体育”的巨大魅力。

  易建联为熊猫庆生 林书豪变身考拉保育员

  1月11日,易建联、方硕、赵睿等CBA球星莅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在熊猫宝宝之家,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为去年出生的百日熊猫“国庆”颁发出生证。易建联、方硕、赵睿穿着工作服装,进入馆内为熊猫“国庆”称体重、量体长等,他们还为“国庆”赠送百日贺卡。最后大家为“国庆”合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现场其乐融融。

  在为熊猫庆百日以后,易建联、方硕、赵睿三位球星还与小老虎进行互动,并且用象草制作成的“篮球”投射悬挂于空中的草圈,同时投喂大象。作为职业球员,他们投喂大象时全神贯注,有板有眼,引来现场阵阵欢呼。

  1月11日当天,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还举办了CBA你我TA“敢梦未来·星行动”长隆公益行活动,CBA球星林书豪、孙悦、翟晓川到园区进行了考拉保育员体验、熊猫科普、长颈鹿喂饲等活动,林书豪还在园区接受了小记者的采访,传播公益理念。

  欢乐篮球季开启青年体育新潮流

  1月11日,“长隆新春欢乐篮球季”在长隆欢乐世界开幕。CBA球星郭艾伦、沈梓捷、胡明轩出现在长隆欢乐世界,与篮球迷进行了定点投篮、1V1对抗点评等趣味活动。

  与此同时,知名篮球评论员杨毅与腾讯篮球主播美娜在现场邀请CBA球星进行互动,还进行了趣味的即场解说。

  据介绍,长隆欢乐世界从即日到2月18日设置7个充满不同体育元素的互动体验区,游客们可以进行包括投篮挑战、投篮教学、新年跳高高等体育互动打卡体验。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兼长隆欢乐世界总经理蒋敏灵说,长隆希望将篮球运动与旅游休闲融合,以创新打造开放共享、活泼的健康潮流与竞技文化,在长隆园区打造沉浸式运动氛围,为广大游客创造更多幸福快乐,并支持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事业的发展。

  长隆积极推动“旅游+体育”

  就在前一天即1月10日,CBA联盟主席姚明出席见证了长隆传奇篮球馆开馆。在随后进行的CBA·长隆星梦夜之CBA全明星周末欢迎晚宴上,易建联获得了2020年CBA长隆星梦夜长隆亲子奖,同时连续第三年荣膺CBA全明星赛的“票王”。当晚,郭艾伦、胡明轩、王哲林携多位参加CBA全明星赛单项赛和星锐挑战赛的球星还与游客共同见证长隆国际大马戏20周年。 

  CBA与长隆在去年10月正式结为合作伙伴。长隆是国内领先的旅游集团,2019年接待游客总量超过4000万人次,其中最大的群体是亲子游旅客,也吸引了大量的青少年;CBA是中国最高等级的男子篮球职业赛事,覆盖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20支球队。

  有评论指出,CBA和长隆的牵手,不仅是当下国内“体育+旅游”模式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同时将大众的运动热情与休闲娱乐融为一体,摸索出企业主导、体育协会协调、群众共同参与的“大群体”格局。“当体育的种子播撒入文化旅游乐园的沃土,收获的自然是满满的精气神。”

  长隆方面表示,将举办更多面向下一代的体育主题活动,打造一系列的培训、赛事、游学场景,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全民健身,为文体奔小康的事业尽心尽力。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