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广州正佳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0-02-14 16:48:42 新浪广东

0

  昨晚的朋友圈,被一组照片刷屏了

  图注:这是南都特派武汉报道组来自一线的报道,关于广东援鄂医务人员的‘最美逆行者’故事。

  这是一群挺身而出的凡人。

  在武汉“战”疫的每一分钟,他们都必须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套装,而当他们脱下防护服、口罩和护目镜,我们看到的,是被汗液弄湿的头发,被勒到起泡发皱的皮肤,连轴转十几个小时涨得通红的双眼。

  但,更是坚定而有力的眼神,自豪而灿烂的笑容。

  突然想起那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2020年开局的这场暴击,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不正是这群普通而伟大的白衣战士吗?

  他们之中,有人在回家的高铁上中途折返,主动请缨加入抗疫一线。

  有人选择把长发剪短、短发剃光,只为避免交叉感染,对病人们的生命安全负责。

  有人把年幼的孩子送去老家,有人害怕父母担心而隐瞒自己的去向。

  还有的,夫妻双双上阵,一起并肩战斗……

  他们的故事或许各不相同,但他们拥有相同的信念,和相同的目标——战胜疾病、战胜疫情。

  我们要对这群白衣战士们说:感恩有你们,请务必保护好自己,待到春暖花开,一个都不少地平安归来。

  到那时,我们想邀请你们,卸下身上的重担,来正佳,重新做一回孩子!

  为感谢全国医务工作者的奉献,广州正佳文旅集团旗下景区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在2020年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并向广州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免费赠送三馆年卡。我们诚挚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期待你们凯旋归来!

  “礼敬”

  一、“礼敬”人群:

  1、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2、向广州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全体医护人员,免费赠送三馆年卡,自开卡之日起,一年内无限次入园。

  二、免费时间:

  景区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广州正佳文旅集团将在恢复开园前发布具体政策细则,详情请关注:“萌游正佳”、“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微信公众号。

  若有疑问,您可致电咨询:

  正佳极地海洋世界:4008-099-199

  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020-88520328

  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020-87570188

  我们期待各位的凯旋归来,

  我们也深信,

  这一天很快会到来!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