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融创文旅城免费发放75万张门票

2020-06-02 15:31:42 南方新闻网

0

  日前,融创文旅集团宣布将向全国抗疫行动中辛勤付出的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游”产品组合,其中广州融创文旅城于5月25日开启“免费游”预约通道。据悉,本次活动不仅覆盖了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军警人员,包括基层抗疫的广大社会工作者、快递员,以及大学、中学、小学学生群体,都能参与到活动当中。

  面向上述群体,广州融创文旅城将免费发放共计75万张门票,涵盖融创乐园、雪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等热门景区。不同群体有不同的针对性免费政策,医护工作者可以领取融创乐园一票通免费票、融创雪世界娱雪2小时免费票、融创水世界免费票、融创体育世界5项票;军警群体可以领取融创乐园一票通免费票;社区工作者、在校大/中/小学生、快递一线从业人员则可以领取融创乐园8项票免票。广州融创酒店群方面,医护工作者还可享受到客房最低8折、自助餐最低5折的优惠活动。

  此外,广州融创文旅城针对普通市民游客也上线多款优惠套餐,如广州融创雪世界联合酒店群等业态,推出“酒店+景区”套餐,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于5月29日开园的水世界推出了99元的亲子特惠票;正值开园优惠期的广州融创乐园推出了118元的亲子通票;广州融创体育世界即将推出6.1元“秒杀价”的体育世界4项票等。

  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州融创文旅城各业态每天都会进行不少于1次的消毒消杀,多个园区设立了紧急医疗点,安排专业医护人员值班。游玩方面,会要求游客佩戴口罩、测体温、检查“穗康码”、保持游玩距离等。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