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将于12月31日盛大开园

2020-11-20 19:52:21 新浪广东

2

  很多人的童年都有一个奇幻的梦,梦里有冰淇淋和巧克力搭建的城堡、棉花糖做的云彩,还能邂逅森林里的精灵和美丽的公主。12月31日,由中国奥园集团投资兴建、中国文旅集团匠心打造的全业态旅游度假胜地、亚洲最大巧克力文化展示基地——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盛大开业,从广州北驱车仅需两小时就能为您呈现出奇妙梦幻王国。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坐落于广东省英德市英红镇东、西两水库间,背靠“秀才山”,青山耸立,秀水环绕,喀斯特地貌特征突出。该项目依托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以悠久的英红茶文化为载体,天然英石为肌理,首期建设有巧克力乐园、茶与巧克力小镇、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英德泉林水世界四大板块,是一个融合巧克力、英红茶、泡池、酒店及喀斯特地貌于一体的全业态旅游度假胜地。

  首先,迎接您来到奇妙世界的是巧克力乐园,你将在可可部落的盛大巧克力狂欢中启程,穿过充满魔幻惊喜的可可森林;在巧克力工厂里化身可可豆,感受巧克力的产生;在糖云国化身踩着粉色云彩的英雄;在奶溪国中由蛋糕和冰激凌搭建的 20 多层楼高的梦幻城堡旁,与水手们并肩击退海盗;在可可洞国,与矮人族们深入地心,探访大自然的神秘产物。

  穿过耸立着希腊神祗的桥梁,就来到茶与巧克力小镇。这是一座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小镇,您可在下午慵懒的阳光下,品一杯英红之乡的红茶,享受英国女王宴会的佳茗;您可在在巧克力艺术家的指导下 DIY 属于自己的巧克力艺术品。此时伴随着悠扬的钟声响起,童话里的公主与王子在小镇里宏伟的浪漫教堂举办着甜蜜婚礼。

  之后就是英德泉林水世界,蔚蓝的造浪池里一波波海浪涌向激动的人群,海上的舞台正举办着电音演唱会。喜欢宁静的游客,也可以去山那头的东南亚风情六感泡池,用特色汤泉舒缓肌肤,眼观峰林景致、耳鸣鸟语涛声,鼻细嗅花香,用香茗慰藉舌尖,让繁杂的思维在湖光山色中沉淀升华。

  夜色降临,飞鸟归巢。在山的臂弯里,矗立着一座童话中的城堡酒店,你将享受希尔顿无微不至的待客之道和顶级配套设施,拥有最精彩的旅居体验。

  用奇幻刺激的冒险,给孩子璀璨多彩的巧克力童年,给爱侣最幸福甜蜜的记忆,给自己最精彩的欢乐,下个月,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欢迎您。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猪猪妹_ue&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11-20 23:19
    太棒了,我也要参加.
  • 键啸_lw&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11-20 23:02
    哈哈,巧克力不爱吃,但去看看还是可以滴
查看更多评论(2)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