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首日跨界玩法多 粤剧在玻璃平台“上云”

2021-05-01 17:10:43 综合

3

  五一假期出游火爆,从微信朋友圈即可感受到,地铁排队、高速堵车、酒店爆满······。相比之下,今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区门票价格稳定,不少目的地有和国有景区还有各种优惠,主题活动众多,游客不妨考虑周边景区深度游。截止上午10点,清远古龙峡五一当天景区预约数已达2.4万人次,超过2019年同期20%以上。

  攻略:酒店价格暴涨 可深游本地景区

  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各地景区门票价格稳定,而酒店价格呈现暴涨态势。实际上,假期前3天是省内自驾游出游高峰。市民如果选择在外住宿,一定要提早订房;如果度假酒店爆满,可以就近选择商务酒店、短租公寓等;如果不考虑住宿,可以将更多预算花在深度体验景区及餐饮上。另外,市民可以考虑跟团游。目前,五一假期后段出发的跨省游价格较为稳定,目的地选择也很多。 

  玩法:亲水或国潮乐趣多 

  周边游说走就走,省内五一主打产品是生态亲水、主题乐园及传统文化体验。而广东网红景区古龙峡将亲水、乐园及国潮玩法都结合起来,特别在五一举行粤剧主题文化活动。 记者刚刚从古龙峡获悉,截止上午10点,五一当天景区预约数已达2.4万人次,超过2019年同期20%以上。

  古龙峡悬空跨度达70米的玻璃平台,从垂直高度530米的悬崖上凌空而出,变身时尚舞台。今天上午10时许,古龙峡的玻璃桥上,游客们排着队有序地体验玻璃桥项目。就在这个时候,“天籁之音云上来”,来自清远本地荔苑芬芳粤剧社团的演员们,在国家一级演员,粤剧省级非遗传承人关青老师的带领指导下,一边唱着大家耳熟能详粤剧剧目,一边走过玻璃桥。 忽如其至的粤剧演员,萦绕空中的粤剧名曲让玻璃桥变成了梨园舞台,给游客们带来了文艺的享受,视觉的盛宴,艺术的熏陶,许多游客跟着粤剧演员一起,唱着跳走,一起走过玻璃桥,成为了粤剧演员们线下的粉丝团。

  在玻璃桥玩完快闪活动后,粤剧演员们又来到了古龙峡悬空舞台、天空之镜上,轮番上演《柳毅传书之花好月圆》、《梁祝之草亭结拜》、《帝女花》、《紫钗记》、《西楼错梦》、《牡丹亭惊梦》、《三笑姻缘》等曲目,给游客送上一桌桌文化盛宴。游客五一来到古龙峡,不但欣赏到粤剧演员的表演工艺的唱、做、念、打。而且可以欣赏到了粤剧戏服,了解戏服的历史文化。 

  这个五一假期,古龙峡景区以“品味岭南文化、领略国潮风尚、打卡网红景区、健康快乐出游”为主题,以挑战12项世界纪录,打卡12个网红项目为亮点,依托大峡谷、大森林、大瀑布的独特地形地貌,推出了五大项目组团: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从激流飞驰到森林探险到空中揽胜,古龙峡一日玩转水陆空。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童心小镜子_rk&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05-01 18:45
    有钱就是会玩儿啊,这个跨界真的是
  • 傻蛋_wd&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05-01 18:10
    很有创意的跨界合作!
  • 黑与白_rq&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05-01 17:52
    跨界如此之跨,美!
查看更多评论(3)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