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现身广州长隆 为狮子Lion新成员“小萧”庆生

2021-05-04 14:11:31 新浪广东

0

  5月2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非洲发现剧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萧敬腾动物趴,萧敬腾和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朋友们一起制作庆祝蛋糕、唱响生日歌,为可爱的非洲狮五胞胎举办庆祝派对。在著名主持人李锐以及全场观众的见证下,萧敬腾还邀请小狮子成为狮子Lion成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五胞胎萌翻全场,狮子Lion新成员小萧出道

  5月2日17:00,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表演后,被现场观众亲切地称呼为村长的李锐在舞者的引领下登场,经过简短的活动介绍与现场互动,李锐宣布派对正式开始并盛情邀请重量级嘉宾萧敬腾出场亮相。通过李锐与萧敬腾的一问一答,记者了解到萧敬腾与长隆可谓渊源颇深:早在2016年萧敬腾便出席在长隆欢乐世界举办的长隆春浪音乐节,并演唱了《王妃》、《只能想念你》、《怎么说我不爱你》等主打歌曲;由萧敬腾参与录制的户外真人秀节目《我们战斗吧》也曾在长隆飞鸟乐园拍摄,节目中萧敬腾与鹦鹉们进行了有趣互动。此外,作为摇滚乐团狮子Lion主唱,萧敬腾也希望自己的音乐像狮子一样有冲劲、有态度。

  嘉宾已经登场,活动的主角又怎能缺席?伴随着萧敬腾欢快的尤克里里弹奏,狮子五胞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隆重登场。看到五只小狮子摇头晃脑地快步跑来,现场氛围被瞬间点燃,观众直呼被这些可爱的小家伙萌化了。随后上场的科普专家介绍到,五只小狮子是非洲草原上的霸主非洲狮的幼崽,五胞胎中有两只雄性、三只雌性。听完科普专家的介绍,现场观众对五只小狮子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现场也掀起了关于哪只最可爱的讨论热潮,李锐顺势代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邀请萧敬腾吸纳一只小狮子成为狮子Lion成员。经过短暂有趣的互动,萧敬腾最终决定邀请五胞胎中的老四阳阳,并为他取出道艺名小萧。萧敬腾笑称,别人都叫他老萧,有了小萧之后也算名副其实,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值得纪念的一刻。

  小萧出道后就是精彩的庆祝环节。首先,工作人员请来马来西亚国宝黄猩猩与萧敬腾共同制作翻糖蛋糕,这一环节也闹出了不少笑话,黄猩猩趁着保育员不注意偷吃蛋糕,弄得满脸都是。随着现场一阵欢呼声,翻糖蛋糕终于制作完成,萧敬腾与黄猩猩一同推着蛋糕走向小狮子。而这时只听李锐一声令下,包括河马、鸵鸟、黑叶猴、火烈鸟在内的动物朋友们纷纷登场奔向舞台的各个角落,浩大的阵势在保育员的指挥下与萧敬腾共同加入了这场欢快的派对,现场气氛也在这时达到了高潮。接着,长隆工作人员上场赠送萧敬腾印有小萧掌印的纪念T恤,在全场大合影的茄子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致力保护野生动物,长隆集团成果斐然

  非洲狮五胞胎的出生是长隆集团食肉类动物保护成果的一个缩影。长隆食肉类研究中心通过20余年的技术攻关,已经成功掌握孟加拉虎、非洲狮、猎豹、黄狼、黑熊、棕熊、马来熊、野狗、北极熊、北极狼、大熊猫、小熊猫等珍稀食肉类动物的人工保育技术。除食肉类动物外,长隆集团在食草类、灵长类、有袋类等野生动物的保护上也成果斐然。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希望通过明星与动物的互动,传递保护野生动物和保护环境的理念,也欢迎越来越多关注动物保护的朋友加入进来。未来,长隆集团也将会举办更多如动物趴这样的活动,以更多元的手段为全球野生动物保育和科学研究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