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暖冬 杭州进京推广休闲养生游

2019-11-08 15:12:21 新京报文娱

0

  11月8日恰逢立冬节气,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发展中心(杭州旅游经济实验室)承办的“活力暖冬”2019杭州休闲养生推广会在北京召开。

  杭州的养生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涵盖游乐养生、美食养生、医疗养生、运动养生、美容养生等多方面,围绕疗休养胜地的品牌优势和独特的中西医资源,杭州开发了系列保健养生旅游产品。推广会上,主办方推荐了六大主题旅游线路,在纵情山水的同时,身心也能得到全面的放松。

  在以自然山水闻名于世的杭州,很多机构都将自己的疗养院建在了西湖旁,例如杭州市疗休养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五云山疗养院、浙江省总工会工人疗养院等,都具有得天独厚的外部环境。去那里小住几天,身体可以迅速恢复活力。

  特色主题民宿也是到杭州旅游时不错的居住选择,西湖、西溪、大运河、千岛湖……同样的枕水而居,体会到的是不同的生活气息;桐庐、建德、临安、余杭,一区有一区的风格,一处有一处的历史。

  从消费数据来看,25到35岁的年轻人更爱到杭州旅游。主办方表示,大数据在杭州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10秒找酒店、景点20秒入园、酒店30秒入住以及数字专线开通等落地应用,减少了游客的等候时间,让“多游一小时”成为可能。未来杭州将进一步通过科技手段提升游客体验感。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