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交通银行佛山分行落地系统内全省首笔国际汇税通业务

摘要: 交通银行佛山分行切实做好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金融服务工作,抢抓政策红利,聚焦客户,把握广东“国际汇税通”机遇,快速落地系统内全省首笔国际汇税通业务。

交通银行佛山分行切实做好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金融服务工作,抢抓政策红利,聚焦客户,把握广东“国际汇税通”机遇,快速落地系统内全省首笔国际汇税通业务。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持续推进,珠三角涉外贸易日益频繁,对外付汇业务呈现爆发式增长,为解决企业对外付汇备案繁琐及“脚底”成本等问题,广东省创新开发的“国际汇税通”系统正式启动。该系统集税收、付汇、金融为一体,提供“一站式”服务。纳税人只需在汇税通企业端在线提交备案表和跨境合同材料,银行便可以通过该平台查看对外支付备案表并为企业办理付汇业务。

2019年5月末,佛山市税务局与外汇局联合主办“国际汇税通”发布会,我行受邀参加并积极响应。交通银行佛山分行快速推广,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持续跟进,于6成功落地系统内全省首笔国际汇税通业务,有效提升了付汇效率与客户服务效率。

业务的落地有效提升了付汇效率,节省企业的人力成本,便利企业办理涉税对外付汇业务,同时密切了银企关系,提高了佛山交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交通银行佛山分行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为客户提供便利化金融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