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冯凯淇首发国语歌 惨情歌曾唱到飙泪(图)

香港乐坛女新人冯凯淇首推国语歌曲《平行意外》,一改唱跳曲风,走治愈慢情歌路线。10月13日,冯凯淇现身广州,为全新国语单曲宣传。谈及这首情歌,冯凯淇透露讲述是身边好友的故事,两个相互喜欢的人,由于各种原因,走在平行线上,一直没有交叉,最终没在一起,而这位朋友后来也因病离世。谈到筹备这首歌的过程,冯凯淇透露曾一度很悲伤,唱到飙泪,好在正式录音时已过去一段时间,顺利完成。

虽然歌曲背后的故事残情,但冯凯淇称这首歌其实是治愈系情歌,希望带给失恋中的人慰藉。首次录制国语专辑,有很多内地朋友的冯凯淇称咬字对她没什么难度,主要是情绪的表达很重要,不似之前唱跳歌曲,比较轻松。

发国语单曲有机会到内地更多的地方宣传和表演,被问及是否想参加内地音乐电视节目?冯凯淇表示当然想,但目前还没完全做好准备。谈及喜欢的国语歌手,冯凯淇透露平时喜欢听周杰伦和梁静茹的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