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2016铭恩-慈善联盟杯元老足球赛5月开战

近日,2016铭恩-慈善联盟杯元老足球赛新闻发布会于广州龙烨体育中心胜利召开。此次比赛,旨在为年纪稍大的球友们提供一个同龄交流的足球平台,并在享受快乐足球的同时,又能回馈社会的一个公益足球赛事。本次慈善联盟杯,将于5月7号正式开战,开设38岁以上组及45岁以上组两个级别。现在还有少量参赛名额,有意向参加的球队请抓紧时间报名。

“让爱与希望延续”慈善联盟杯,为筹集贫困学生的助学金在行动。所筹集到的每一份资金与物资,都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所有的参赛球队与赞助商可以全程参与助学金的使用,参与到助学活动中。

此次慈善联盟杯,由广东狮子会铭恩服务队与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联合主办,由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今年在广州地区进行,已吸引了各方人士的关注与参与,主办方计划在明年及往后,将联合各方热心人士,在全省范围进行更大规模的慈善足球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