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东本土班底 撸sir主要演员资料曝光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撸sir》是一部长篇电竞题材网络剧,该剧由广东青年导演陈祺聪导演,剧组主要班底均由广东本地专业影视人才组成,于2016年2月24日举办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撸sir》是由北京多乐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广州皓翱广告有限公司和紫禁之巅电竞馆联合拍摄的一部长篇电竞题材网络剧,该剧由广东青年导演陈祺聪导演,剧组主要班底均由广东本地专业影视人才组成,于2016年2月24日举办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撸sir》讲述的是五个年轻人在电竞学院学习期间发生的故事,第一季共10集,是一部从特殊视角来演绎电竞圈的青春网剧。讲述的是一个专门培养电竞人才、发掘那些具有游戏天赋少年的学校,迎来5个背景不同性格各异的青年男女。在教练的教导下,这5位青年向大家证明,电竞并不是世人眼中只会打游戏的loser,他们是电竞fighter??。今日,这5位青年及教练、班主任的演员名单大曝光~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大咖以及未来之星吧!

刘凯饰柯南

刘凯

英文名:kevin

职业:演员

国籍:中国

星座:白羊座

血型:AB型

90后新晋偶像刘凯,年轻帅气,励志成为新生代偶像派实力演员,擅长B-BOX、民谣吉他等才艺,凭借惊艳试镜现场的B-Box才艺获得导演陈祺聪的赏识,饰演《撸sir》网剧的主角——柯南,大大咧咧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热爱电竞、不服输的精神,在游戏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

李闽饰马超

李闽

外文名:Li Min

星座:双子座

籍贯:湖北省黄冈市

毕业院校:华南师范大学

特长:游泳、驾驶、舞蹈、唱歌。

中国内地新晋演员,2014年参演周星驰执导的华语片票房最高纪录电影《美人鱼》,凭借高大帅气的外表,李闽在参演《美人鱼》之后得到各大导演的青睐,其后,被陈祺聪导演挖掘参演了《撸sir》,饰演剧中“高富帅”马超,作为一名富二代以及众人眼中的电竞天才,内心却脆弱而敏感。

徐丹饰江姗姗

徐丹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籍贯:黑龙江

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你好,外星人》、《聚爱元宵节》、《蛊惑女》等。其中在《蛊惑女》的电影中凭借着良好的悟性、扎实的表演功底在电影中大放异彩。

2016年参演陈祺聪执导的网剧《撸sir》,饰演“清纯甜美”的江珊珊,在剧中因甜美的外表,让她与柯南、马超产生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纠纷。

王馨妍饰吴旖琦

王馨妍

英文名:SeeC

职业:演员

国籍:中国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来自贵州遵义的90后新晋演员王馨妍,2015年曾参加过《非常完美》综艺节目,呆萌的样子吸引了不少的男嘉宾为她转身,生活中是一个文艺范的气质型女孩,喜欢画画,喜欢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记录自己的生活。此次将出演《撸sir》网剧主演,挑战“霸气女王”的御姐角色,高冷的外表下其实是一个性情中人,同时在游戏方面也有着极高天赋。

庄佐饰nono

庄佐

英文名:nono

职业:演员

国籍: 中国

星座:摩羯座

血型:O型

国内新晋男演员庄佐,毕业于北京大道喜剧院表演培训班,为人憨厚,热爱生活,此前与嘉爷(李维嘉)一同拍摄芒果台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片头。此次将以“萌版男神”的形象出演《撸sir》网剧中斯大林一角,是多乐电竞学院的“开心果”,同时也是电竞游戏的爱好者。

魏巍饰吴杰

魏巍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籍贯:天津市

毕业院校:中国北方曲艺学校

中国内地新晋型男演员,参军时曾出演过《地砖问题》《神兵赞》《面子问题》等小品,被广东省武警总队评为“岗位学习成才先进个人”。2016年凭借着成熟稳重的外形、“老干部”的气质,在《撸sir》的海选中脱颖而出,让陈祺聪导演赞不绝口。饰演教练吴杰,前CJ职业选手,世界电竞锦标赛亚军,传奇的打野选手。

林上又饰郭美美

林上又

英文名:Pacha

星座:双子座

血型:B型

籍贯:广东深圳

毕业院校:广东外语艺术学院

90后新人女演员,由于在海选中表现优异,受到了导演陈祺聪的赏识,在《撸sir》网剧中饰演“女神经”班主任小美,在重要场合的时候是一个淑女,没有特别任务在时候就是一个女神经,最讨厌别人喊她阿姨。

据悉,《撸sir》很快就会在各大播放平台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GDN002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