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李国祥出黑胶唱片9月9日广州举办演唱会(图)

香港实力派歌手KC李国祥自去年推出HIFI唱片《发烧情未了》之后,大受好评,乘势推出黑胶唱片,广受追捧热卖,这在网络时代非常罕见,KC并因此先后获得华语金曲奖《最佳醇声歌手奖》及发烧天碟榜《至尊歌手奖》,资深音乐人向雪怀及林慕德更专门为KC打造一首了热播金曲《好爱他》并于去年举行了李国祥入行以来第一次个人演唱会《李国祥余情未了香港演唱会》,众望所归,2016年9月9日晚上8时,李国祥将和刘小慧、黎瑞恩、陈启泰于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举行《摘星的晚上李国祥好友演唱会》。7月24日下午,李国祥现身广州,为演唱会宣传造势。

摘星的晚上李国祥×黎瑞恩×陈启泰×刘小慧好友演唱会

唱红《余情未了》《蓝色SHALALA》《总有你鼓励》《摘星的晚上》等90年代粤语金曲的香港实力派歌手李国祥将于9月9日晚上8时和他的好朋友黎瑞恩、刘小慧、陈启泰及两位神秘嘉宾等举行他国内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于台湾滚石音乐耗资千万打造的中央车站RockHouse举行,乐队更是一班大师级的乐手阵容,不容错过的一场音乐盛宴,大麦网已正式售票。

李国祥举行好友演唱会,打造摘星的晚上

在我们成长的岁月里,有一些情深款款或温暖或励志的粤语歌,一直陪着我们成长,可以说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首粤语歌。在1989年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入行的李国祥有着九十年代歌手实力与偶像兼备的华丽气质, 1991年已经凭首张个人唱片获香港叱咤乐坛流行榜金奖(银奖郭富城)。金曲《摘星的晚上》更获得金唱片奖,《余情未了》《蓝色SALALA》亦成为其个人的代表作,与伦永亮合作的《总有你鼓励》更是一首经典的励志合唱歌,谭咏麟、李克勤亦在演唱会上多次翻唱,李国祥是九十年香港乐坛极少数能凭一把好声音突围而出的男歌手之一,当之无愧的香港我是歌手!

9月9日,李国祥与刘小慧、黎瑞恩、陈启泰等好朋友及由一班大师级乐手组成的大乐队于广州中央车站,举行这场充满情怀的《摘星的晚上》演唱会。

摘星的晚上演唱会,李国祥邀得黎瑞恩

在香港乐坛,李国祥以低调、友好、乐善的人格魅力拥有一大班同期的艺人好友,除了音乐上的好搭档伦永亮大师,及有同期参加歌唱比赛的好友张智霖、全能艺人陈启泰、港乐诗人黄凯芹及最近合作节目的宝丽金四小花刘小慧、草蜢苏志威包括退隐乐坛多年同样万众期待的小恩子黎瑞恩,以上的李国祥好友到时起码有一半会作为9月9日摘星的晚上李国祥好友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出现,着实令人惊喜及拭目以待!本地乐坛方面,KC透露也会邀请早前与他合唱新歌《听说》的咪王争霸歌手何乾梁做嘉宾,还有一位神秘嘉宾登场,可谓星光熠熠摘星的晚上。

李国祥《摘星的晚上》演唱会,I Want You广东歌,向陈百强致敬

9月9日将于广州中央车站开演唱会的香港歌手李国祥KC将唱尽粤语情怀,主办方披露的节目单除了有他的代表作《余情未了》、《蓝色SHALALA》、《总有你鼓励》、《摘星的晚上》更有最近音乐巨匠林慕德及向雪怀共同为KC打造的温情金曲《好爱他》,KC更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演唱会将会精心挑选了七、八首陈百强的金曲向他逝去的巨星好友DANNY陈百强致敬,现场听经典广东歌,歌迷有福。

李国祥《摘星的晚上》好友演唱会打造HIFI盛宴

作为2016年广州国际高级音响展开幕重头戏的李国祥《摘星的晚上》演唱会将于国内一流水准的中央车站展演中心举行,中央车站由台湾滚石音乐耗资千万的灯光音响及国际专业团队打造,现场800座位,每一个座位都是最佳视听效果的VIP座位,就算离舞台最后一排座位都相当于在体育馆看演唱会的第一排,以往在中央车站做演唱会的都是非常注重音乐品质的大咖如齐豫、李宗盛、周华健、任贤齐、黄小琥等,这次当然也不例外,李国祥与黎瑞恩、刘小慧、陈启泰及一班大师级的乐手与我们共度摘星的晚上。来中央车站感受拉阔吧,演唱会表演嘉宾:黎瑞恩、刘小慧、陈启泰等,还有神秘嘉宾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