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情投众扶•中国梦暨国家情投平台营销中心正式启动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7年7月7日,“情投众扶·中国梦暨国家情投平台营销中心启动仪式”在广州广东大厦隆重举行,包括平台创办人周小聪博士在内的行业精英及媒体记者们共同见证了国家情投平台营销中心的诞生。杨文慧任情投平台营销中心负责人。

201777日,“情投众扶·中国梦暨国家情投平台营销中心启动仪式”在广州广东大厦隆重举行,包括平台创办人周小聪博士在内的行业精英及媒体记者们共同见证了国家情投平台营销中心的诞生。杨文慧任情投平台营销中心负责人。

国家情投平台的全称是: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周小聪博士于2012年创建的,经国家工信部正式授牌,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和融资服务的创新众扶服务平台,是互联网+产业+金融的新型融资众扶服务平台。国家情投平台基于企业真实业务背景和企业互助共赢的模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同时还借助互联网和软件工具分析企业经营现状,做出科学的投资决策。对参与平台投资企业不仅解决短期资金周转问题,还可以做到资源互助、品牌推广、促进营销等企业发展关键问题。平台现拥有2000多名成员,300多名投资人,50多名专家顾问及高管团队,已经成立了8个平台专业委员会。平台自创建以来,已经服务了近百家中小企业,情投服务规模达到2亿多元,投资失败率不到1%

据了解,国家情投平台比民间融资成本更低,比银行信贷不需要抵押,更方便、更快捷、更体面,简称“方、快、面”。 因为企业了解企业,企业家看懂企业家,企业互助企业的众投模式,是情感交流分享,事业互助共赢的平台。相比传统民间借贷的1.0模式、相比银行加担保的2.0模式,国家情投平台的企业互助的3.0模式,更贴近企业的需求。

如果把互联网比作天网,物联网比作地网,那么情联网就是人网,一群正能量的人诚信互助共享的情联网。国家情投平台以情怀为生态,以情联网为依托,以互助共赢为宗旨助推中小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中小企业众扶第一股。创业需要情,情投意合、情有所为、让有情怀的人有所成就和作为!

延伸阅读:

周小聪博士,国家情投平台创始人,小聪软件产业(集团)董事长,先后担任广州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中山大学MBA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广东各高校专业技术指导委员会委员,并编著出版了《企业信息化管理理论与实务》专业著作,被列入高校教材,其主持开发的“JXC3W一体化系统”获得国家创新基金立项,获得广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广州市科技进步奖”。 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周小聪同志热心社会工作,在任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和人大常委委员期间,积极提案关注中小企业诚信服务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GDN008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