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天后国际在粤再开新店 美容行业稳为刚需产业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7日,在“天后国际玫瑰园分店”在广州市白云区开业。

随着社会的发展,美容行业已逐步稳为刚需产业,消费基数逐年递增,年龄幅度也越来越大,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中国美容行业每年现金流动约4000亿元,美容经济每年以15%的速度递增,高于全国GDP增长速度,其中美容院交易占比最大。

负责人石雨加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今天是新店开业,非常感谢所有的家人们对我们天后国际的支持。我们以美容服务为主,以中医、经络养生为基础,主要侧重亚健康调理方面,大多通过一些理疗方式针对性进行调理,在技术、产品等各方面我们力求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也正是因为我们的服务和产品等方面,旁边的街坊邻居基本都是我们的会员,一天的客流量约40-60人,主要还是以服务和技术作为突破口。

员工方面,我认为21世纪是美业全球化、国际化的时代,职业教育将成为美业产业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都有开设不同板块的课程,由专业教练带领进行系统学习。你从现场可以见到我们的服务人员,素养各方面都还不错,并且我们的基本就业人群均是本科医学相关专业出身,都有国家相关证书。在员工从最初上岗到培训为期两年的时间里,每个礼拜我们都要进行手法和技术的考试,层层筛选回炉,严格把控每个环节,步步升级,最终达到与员工资源共享,共同创业。

在秉持公司文化理念经营的同时,我们主要侧重两方面,一方面更好高效地去解决我们客户的问题,第二个就是成就每一个有梦想的员工,帮助他们实现自我价值的转换,让员工越来越幸福,更加快乐的成长。与此同时,作为高管我们也在积极带动大家用行动、用公益方式去回馈社会,不定时我们都会前往福利院、老人院、残疾儿童等地用我们的方式去关心、爱护他们,给到他们家的感觉,真正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据了解,“天后国际美容Spa养生会所“在亚健康调理方面分别针对肩颈、脾胃、肾功能、卵巢、肝胆、面部、眼部等多方面进行局部或全身护理,均有不同养生套盒。Eg:肩颈理疗养生套盒、养心安神养生套盒、健脾养胃养生套盒、强肾护理养生套盒、滋补卵巢养生套盒、通乳丰盈养生套盒、疏肝利胆养生套盒、祛风除湿调理套盒、艾皙苨面部套盒、莎贝琳娜等。

天后国际负责人侯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所提供的产品,所有的证件都是非常齐全,在国家相关的网站都有备案,均可查询。就产品适用范围来说,全国各地有几万家的美容院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天后国际有着14年的历史沉淀,于产品本身而言100%是有保障的。在产品升级和品质中心方面,我们每一年研发部都会对产品进行研制创新,在保证我们的产品与时俱进的同时也能给到消费者更好的效果,提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另外在高科技盛行的今天,美容行业、美容仪器中所运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仪器引进我们后期也会有考虑,就个人观点而言这是大势所趋,相信接下来在美容行业发展中,也是会有越来越多这种智能化、高科技化的趋势。“

健康中国行,在大家欢庆天后国际玫瑰园新店开业的同时,让我们更好、更响亮地呼吁大家在远离亚健康的同时,一定要提前做好疾病防御工作。快节奏的时代,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为美业从业者、健康管理者,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力量、方式逐步实现健康产业理念大众化,让大健康响于每一个人心中,笑于每一个人脸上。“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