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阴阳师:面灵气配音是日本著名声优花泽香菜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对于很多阴阳师的玩家来说,最近一段时间活动可能有些频繁,刚刚才打完秘闻副本第10层获得吸血姬的新皮肤,结果现在又上线了新的白童子皮肤,肝有点痛啊。

对于很多阴阳师的玩家来说,最近一段时间活动可能有些频繁,刚刚才打完秘闻副本第10层获得吸血姬的新皮肤,结果现在又上线了新的白童子皮肤,肝有点痛啊。除了肝痛之外,新的SSR式面灵气也让无数玩家头痛,怎么样才能获得她呢。

暂且不说怎么样获得,对于欧皇来说也许上线的第一天就能抽出来,非酋的话小游君推荐那些签到还未满500天的玩家继续肝下去,第500签的时候有一个未收录SSR式神还是可以搏一搏的。但是小游君想说的是,这次给面灵气配音的居然是日本著名声优花泽香菜。

可能不关注二次元的小伙伴有些不了解花泽香菜是谁,但只要知道她是日本最著名的配音演员就行了。一张娃娃脸配上她那糯糯的声音,让她在日本收获了无数粉丝,这次给面灵气配音,估计会让一大堆宅男流口水吧,不管怎么样也得把面灵气给弄出来啊。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