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CSWM国际超级少儿模特明星潮汕区海选颁奖典礼举行

摘要: 7月14日上午,2018.CSWM国际超级少儿模特明星盛典潮汕区海选颁奖典礼于汕头欧美汽车城隆重举行。

2018.CSWM国际超级少儿模特明星盛典潮汕区海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入围小模特展现个人风采

7月14日上午,2018.CSWM国际超级少儿模特明星盛典潮汕区海选颁奖典礼于汕头欧美汽车城隆重举行。

该盛典是国际性超级少儿模特赛事,被誉为少儿时尚界的“奥斯卡”,每年举办夏季和冬季赛事,产生的各分组冠军、亚军、季军以及优秀选手被推荐到新丝路模特机构或海内外著名的国际活动赛事,选手参与到米兰、巴黎高端品牌秀,如上海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等。因此,本次比赛的海选便吸引了潮汕地区超过1000名少儿报名参加,也成为潮汕区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少儿模特大赛。

通过前期的海选,共有600名少儿模特成功入围半决赛。在活动现场,颁奖嘉宾为此次海选的冠、亚、季军获得者颁奖,同时还颁发了最佳上镜奖、最佳潜力奖、最佳风采奖等多个奖项。

当天,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有许多家长和小朋友被绚丽的灯光效果吸引。T台上,小模特们风格不一,精彩各异,他们自信的台风、丰富的肢体表现力以及稳健的步伐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与魅力,也赢得了观众自发的掌声与欢呼。除此之外,颁奖过程中还穿插了不少精彩的表演,既有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也有安静动人的歌曲表演,充分表现了青少年群体的独特魅力。

据悉,大赛组委会会考察选手的基本站姿、台步技巧、造型美感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表现,其中分值占比最高的考察点为造型美感与模特表演。各区域选手将通过导师严格的训练,从形象设计、代言人MV的拍摄等方面,各位选手的专业水准都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据组委会介绍,除了潮汕区,本赛事还覆盖了浙江、江苏、上海、海南、武汉等多个地区,全国报名人数超过10万人。CSWM国际超级少儿模特明星盛典旨在培养孩子自信与高雅的气质、准确的肢体表达能力、社交礼仪知识,并提供多样的平台让孩子施展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成就梦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