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2018广东"众创杯"科技海归领航赛正式启动

摘要: 科技海归领航赛是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的单项赛事之一,分设四个省内赛区以及台湾赛区。第三赛区包括汕头市、河源市、梅州市、汕尾市、潮州市和揭阳市,初赛于8月15日在汕头市举行。

圆创业梦想、谱南粤新篇

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是经省政府同意、由省人社厅牵头主办的省级创业大赛。

5月24日,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在广州启动,副省长余艳红、省人社厅、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等部门领导,汕头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海纳百川、科技领航,科技海归领航赛是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的单项赛事之一,分设四个省内赛区以及台湾赛区。第三赛区包括汕头市、河源市、梅州市、汕尾市、潮州市和揭阳市,初赛于8月15日在汕头市举行,晋级项目将在珠海市进行复赛、决赛。

活动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农业厅 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

[支持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第三赛区承办单位]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汕头市大众创业孵化基地

[第三赛区协办单位]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第三赛区支持单位]

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管委会、汕头市财政局 汕头市科技局、汕头市科学技术协会 汕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汕头市政府台湾事务局 共青团汕头市委、汕头市妇女联合会 汕头市青年博士联合会、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汕头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各博士后基地 各海外人才工作联络站、汕头市各创业孵化基地

[众创导师]

[奖项设置]

获奖项目由组委会统一颁获,第三赛区入围项目和晋级项目由本赛区组委会颁发优秀奖证书或晋级证书。

[政策支持]

[参赛对象]

赛事分团队组和企业组,参赛团队或企业核心成员中至少包含一名下列人员:

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2。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的技能人员;

3。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

4。在高校、科研院所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工作的人员;

5。留学回国人员;

6。各级政府部门认定的高层次人才;

7。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员。

(曾获得广东“众创杯”赛事金银铜、省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的项目不得参赛)

[参赛条件]

团队组:

1。有创业意向或正准备在广东创业的创业团队,截至报名时尚未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

2。创业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无知识产权纠纷;

3。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且均已年满18周岁;

4。参赛者须为参赛团队核心成员或创始人。

企业组:

1.2015年1月1日以后已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

2。企业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

3。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知识产权纠纷。

[赛事时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