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8月4日 民谣歌手陈成辉全国巡演汕头站演出顺利举行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8年8月4日晚,独立音乐人陈成辉全国巡演汕头站演出在胜利日音乐吧正式开始。

2018年8月4日晚,独立音乐人陈成辉全国巡演汕头站演出在胜利日音乐吧正式开始。

陈成辉,民谣歌手,山林鸟儿乐团创始人,2013年5月华语金曲奖推荐《麒麟埇》专辑,2013年获英闻天下CRlenglish.com音你而乐:最佳民谣奖。

晚上八点,在精心布置完舞台与调音后,演出顺利举行,陈成辉以呼麦和笛子演奏开场,此次亦是广州美丽南方厂牌、自由声场厂牌与汕头地区场地首次合作,旨在推广和传播独立音乐,呈现最佳演出现场。

陈成辉从事音乐多年,发行了《心境》《麒麟埇》等数张专辑,此次巡演更带上他的全新专辑《爱上一棵行走的树》,演出现场中,陈成辉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与创作来源,把他的人生经历融合于作品中,现场营造出空谷回响的声场效果。

演出过程中,胜利日音乐吧启用多机位现场直播,为音乐人和观众提供最佳线上视听效果,为独立音乐演出现场在汕头地区的发展作进一步传播推广。

本次演出特别鸣谢新浪潮汕以及“HEY想见”平台,敬请留意下一次音乐人巡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