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2022世界尺八节将在潮州举办 李闻海偕李秋乐接旗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8年8月1日至4日,第七届世界尺八节(WSF)在英国伦敦隆重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尺八爱好者近五百人参加了大会。在大会闭幕式上,第七届世界尺八节主席崎岖女士郑重宣布:2022年第八届世界尺八节将在中国潮州・砚峰书院举行。

2018年8月1日至4日,第七届世界尺八节(WSF)在英国伦敦隆重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尺八爱好者近五百人参加了大会。

砚峰书院・淡浮院山长砚峰山人李闻海先生偕砚峰尺八博物馆馆长李秋乐先生出席了世界尺八节。

在大会闭幕式上,第七届世界尺八节主席崎岖女士郑重宣布:2022年第八届世界尺八节将在中国潮州・砚峰书院举行。

李闻海先生、李秋乐先生接过承办世界尺八节会旗。

李秋乐先生上台致辞,他说:

2022年,世界尺八节将第一次来中国举办,对于组委会的这份信任,我们在深感荣幸的同时更明白责任重大。但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综合各方面有力资源,为弘扬传播尺八艺术作出贡献,不辜负组委会这一份信任。

我们在美丽的中国潮州,在砚峰山上等您。

中国潮州,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的古城,是一个古风尚存的风雅之地。

在这里,在尺八的召唤中,世界之间,将没有陌生,没有隔阂,只有倾听,只有知音。只有对尺八艺术共同的心声。

这一天,世界是尺八的,尺八是世界的!

伦敦2018年第七届世界尺八节延续了1994年第一届世界尺八节的传统,是一场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尺八爱好者,不同门派,不同种族,职业与业余,学者和表演者共聚一堂的盛宴。

世界尺八节做为听取和学习尺八领先运动员的盛会。节日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大多数来自不同背景,风格和行业的顶尖选手在尺八,古东和三味的聚会,教学和表演。

(来源:砚峰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