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第二届亚洲动力电池与储能技术峰会在广州开幕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三届亚太电池展暨第二届亚洲动力电池与储能技术峰会在广州开幕。参展展品包括锂电池、动力电池与管理系统、蓄电池、超级电容器、氢燃料电池、石墨烯电池等。

8月16日,第三届亚太电池展暨第二届亚洲动力电池与储能技术峰会在广州开幕。参展展品包括锂电池、动力电池与管理系统、蓄电池、超级电容器、氢燃料电池、石墨烯电池等。

展会现场 新华网发展会现场 新华网发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由487家展商的976个展位组成,汇集2000余种电池行业先进技术。现场举办40多场高端专业学术与技术交流活动,100余位国内外顶级大学教授、重大课题负责人与行业专家到场交流。

展会现场,泰国工业联合会、马来西亚电子电器协会、广东天劲新能源、长城汽车、塔菲尔、比克等企业采购团到场参观。多家本土汽车企业如现代、知豆、上汽、广汽新能源等也以团队形式到展会现场参观,值得注意的是,现场首日接待国外采购商超1500人。

活动现场 新华网发活动现场 新华网发

此次展会专注于动力与储能领域用电池及相关应用,兼顾电池材料、电池配件、电池设备的全产业链展示,致力于促进电池、储能产业的贸易与技术交流,以及电池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的推广应用。(张梦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