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中国首届818创服节暨2018年中国创业服务盛典启动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几年来随着“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成为国家发展的新战略,我国的经济面临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如何为新时代创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和高效的创业服务体系显得尤为重要。

近几年来随着“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成为国家发展的新战略,我国的经济面临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如何为新时代创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和高效的创业服务体系显得尤为重要。

为更好的服务好创业者,8月18日,818创服节组委会携手珠江投资股份、京东集团、首席创服、紫鲸互联、兼职猫、领客青年等平台,在广州凯尔卡顿大酒店启动中国首届818创服节暨2018年度中国创业服务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位报名参会的创业者和企业家共同见证这次818创服节的诞生。

创服节概念 引来创业大咖热议

会上,广东省政协常委温洋进行大会致辞,发表了《双创时代,争创中国好节》的新阶段,他称赞“818创服节组委会”敢为人先的勇气,创立了中国第一个创业服务节,这是一个创举,希望未来创服节可以服务到更多的创业者。随后,818创服节发起人兼组委会主席陈伟基作了以《打造超级节日IP:为创业服务赋能 助力中国新时代创业者》为主题的演讲,陈伟基先生提出以“开放、连接、共富、共赢”的理念,携手中国200万个创业服务商共同助力双创政策下的创业服务新生态建设,呼吁所有创业服务商,共同合作推动中国创业服务市场的健康发展。接着,中大博研商学院执行院长吴天昊分享《商学教育与企业创业创新》、兼职猫联合创始人林玩松分享《初创企业的人员管理》、蓝莓会创始人陈特军分享《创业者的营销五势》、闪聘创始人刘康分享《初创企业社保薪酬成本管理》、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创业导师吴伟波分享《前沿科技未来的投资机会》、京东集团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谭聪分享《创新赋能——智能采购新时代的数字化转型》给全场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活动的另一个重头戏是本次的圆桌高峰论坛环节。U.maker+创客工场创始人、广州创客大学校长墨凡、首席创服平台创始人兼CEO陈伟基、图普科技市场总监李海洋、紫鲸互联总经理杨德意、童教科技执行总裁杨捷彬及E+引擎创始人杨春晖等专家、企业家共同围绕《创业服务与企业市场展望》进行研讨,讨论了技术与营销等与企业服务息息相关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818创服节的发起人陈伟基先生则提出了另外一个概念——“进化”,他认为与其说企业要创新,不如说企业要懂得进化,通过进化去适应这个快速变化的市场。任何企业的创新一定是基于有效的应用场景和以提高效率为目的,为了创新而创新不是市场经济的风格,超前的创新可能成为先烈,企业家要做先驱等观点,都令人耳目一新。此外,大会为中国2018年度最佳创业服务商颁发牌匾,并进行818创服节首席企业家俱乐部揭牌仪式,广东省政协常委温洋先生和818创服节组委会主席一同为首席企业家俱乐部进行了揭牌,宣布首席企业家俱乐部的正式成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