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宝奥城携手阿里巴巴打造澄海玩具1688智慧市场

摘要: 8月27日下午,阿里巴巴1688•宝奥城市场本地化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宝奥城隆重举行。

宝奥城携手阿里巴巴打造澄海玩具1688智慧市场 推动澄海玩具产业转型升级

8月27日下午,阿里巴巴1688•宝奥城市场本地化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宝奥城隆重举行。澄海区副区长陈贤彦、澄海区商务局主任王勇、阿里巴巴东南大区市场总监刘尚飞、宝奥城总经理姚佳宏,以及澄海区电商产业协会、交通银行汕头分行、中国移动、澄海电视台等相关领导和宝奥城商户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澄海区副区长陈贤彦发表讲话。区政府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澄海玩具产业的发展,作为承接澄海玩具产业转型升级的载体,宝奥城的发展也是区政府的关注所在,对宝奥城引进1688智慧市场,打造澄海玩具智慧市场的举措,区政府表示大力支持和赞赏。希望澄海玩具企业借助宝奥城1688智慧市场的这一平台价值,从线上线下不断拓展,共同推动澄海玩具产业转型升级。

这次,宝奥城引进“阿里1688 贸易平台智慧市场”合作项目,将助力宝奥城打造澄海玩具智慧市场,实现澄海玩具产业数字化升级。宝奥城总经理姚佳宏表示,宝奥城将整合政府、市场、电商协会、阿里1688、行业小二、优秀服务商等资源,为宝奥城商户拓宽渠道。宝奥城商户将可以享受到更多的1688资源和营销场景,帮助宝奥城商户提供更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场景,将澄海玩具的优势最大化地发挥和体现出来,加快澄海玩具产业互联网化的速度和进程。

随着项目签约落地,宝奥城将联动1688智慧市场、玩具产业带以及阿里商学院、本地服务商等合作方,从线上销售通路到线下展会,从线下本地化培育到线上学习基地,针对商家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线上线下营销培训扶持。宝奥城愿意扮演商户背后的全力支持者、助力者,推动商户更好更快地成长!

阿里巴巴东南大区市场总监刘尚飞随后做了《智慧市场触网升级》的主题分享,从1688平台到宝奥城服务中心做了详细的介绍。阿里巴巴1688作为国内B2B的引领者,集合了国内外各种行业的采购商在平台上进行长期采购。本次阿里巴巴1688与宝奥城合作的项目,阿里巴巴1688将在网站上为宝奥城设立二级站点,宝奥城商户拥有多项绿色通道特权,同时也将从以下六大维度(包括但不限于)获得场景和资源加持:

除了场景与资源加持,宝奥城商户也将获得商家运营能力的相关培训,资深行业小二上门服务,面对面解决宝奥城商家在1688运营上面的困惑,商家成长体系的七大能力项包括:销售能力、服务能力、流量运营能力、客户运营能力、供应能力、陈列能力等。

未来,宝奥城将联合阿里1688 通过专业的本地化服务、专享的生态链权益和丰富的线上营销场景资源来赋能商户,为宝奥城商户生意做乘法,加快推动澄海玩具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