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粤公安局纪委书记因醉驾被查 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市纪委监委驻广州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已启动核查程序,对其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

市纪委监委驻广州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已启动核查程序,对其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

广州荔湾民警因涉嫌醉驾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9月5日)通报:9月2日23时许,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民警郑某(男,48岁,一级警督,现任该局纪委书记),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在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被交警部门查获。目前,郑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市纪委监委驻广州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已启动核查程序,对其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

公安局纪委书记被曝醉驾遭刑拘

(北京时间记者 柳青 报道)近日,网曝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纪委书记郑伟于9月2日晚间在广州市番禺区醉驾被交警查获,后被刑拘。9月5日,广州市公安局回应称,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

网传信息简报显示,9月2日23时30分许,广州市公安局某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市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在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诺德名都对出路口西往东设卡查车时,查获一名男子郑伟(48岁,广州人)驾驶一辆黑色丰田牌小轿车涉嫌醉驾(吹气结果:114mg/ml;血液样本92.8/100ml)。经查,郑伟是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纪委书记,目前该分局已依法对其作刑事拘留处理。公开资料显示,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现任纪委书记确实名叫郑伟。

9月5日下午,北京时间记者就此事致电广州市公安局求证,该局宣传处回应称正在调查,调查结果形成后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予以发布。随后,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纪委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