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2018迷笛校园音乐节来袭 首次全面对外开放

摘要: 今年9月22日-23日,受李嘉诚基金会大力支持,新潮艺术节下半年首场活动——第二届迷笛校园音乐节如约而至。

第二届迷笛校园音乐节 首次对外开放

自从2017年3月26日第一届汕大迷笛校园音乐节已一年有余,今年9月,受李嘉诚基金会大力支持,新潮艺术节下半年首场活动——第二届迷笛校园音乐节如约而至。

本次喜力®2018迷笛校园音乐节首次全面对外开放,不再仅限于汕大学生,迷笛致力于将最好的音乐与大家共享。

两天两舞台 18组乐队

本次迷笛校园音乐节同样设有迷笛舞台和电子舞台,不同于去年的是,时间上从去年的一天扩大至两天,阵容也从8组乐队扩大到18组乐队。充裕的时间,优秀的阵容,让乐迷更加尽兴。

此次音乐节的阵容可为亮点十足,除了中国摇滚新势力代表左右乐队、中国旋律金属领军乐队郁、潮汕元老级说唱艺人一指团体,还有梅卡德尔、Chinese Football、肆囍、坡上村、夏沐草等众多乐队。

有人问摇滚是什么?是你一个人走在一条细小狭窄的小路上,没有路灯突然看见尽头的光亮。或是渺渺星空,或是漫天烟花绽放的夜幕,或是一万只野马奔跑的草原 或仍是一望无际的黑暗。

2018迷笛校园音乐节将在9月22日-9月23日的13:40-22:00于汕头大学体育园举行。据悉,预售票价为128元单日、188元两日通票;现场票价为158元单日、248元两日通票,公众可通过“汕大体育园”公众号进行线上购票。另外,学生可享受优惠价格,即单日票价100元、两日票价150元。

周末去哪儿玩?2018迷笛校园音乐节约定你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