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2018汕头国际马拉松进入倒计时100天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14日下午,2018 汕头国际马拉松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汕头迎宾馆举行。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委副书记钟挥锷,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林依民出席仪式,组委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各个体育协会和俱乐部的代表,赛事合作伙伴和相关媒体记者等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9月14日下午,2018 汕头国际马拉松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汕头迎宾馆举行。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委副书记钟挥锷,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林依民出席仪式,组委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各个体育协会和俱乐部的代表,赛事合作伙伴和相关媒体记者等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委副书记钟挥锷启动“2018 汕头国际马拉松倒计时100天”按键,标志着2018汕头国际马拉松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也意味着组委会各有关部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参与到赛事筹备工作中去。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林依民按动2018 汕头国际马拉松赛事官网启动健,宣告赛事官网正式上线。从9月20日起正式开启线上报名工作,参赛选手可登陆赛事官网进行报名。

在启动仪式上,还公布了赛事KV、吉祥物、奖牌和宣传口号征集活动的获奖结果。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社会各界投稿作品千余份,其中赛事KV作品8份,吉祥物作品25份,奖牌作品12份,宣传口号作品1652条。经过专家组评审,汕头市小沁心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设计的作品获得KV最佳作品奖;汕头市南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设计的作品获得奖牌最佳作品奖,由设计者江迪设计的“鹅仔”被采纳为赛事吉祥物;“活力特区 和美侨乡 粤东明珠”等10条作品被评为优秀宣传口号,其中“汕头再出发 跑进新时代”被确定为赛事主口号。

从2015年开赛至今,汕头马拉松的水平和等级都在不断提升,不但参赛人数从5000人增加到了超过1万人,2017年更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在由人民体育、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共同制作的“2017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上被评为全国十佳半程马拉松赛活动。今年,汕头国际马拉松第一次升级成“全马”,并被纳入2018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经过提升优化的赛道把汕头开埠100多年来最有代表性、最突出的地标像珍珠一样串起来,串成一条美丽的珠链,将给世界呈现汕头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的城市形象,并让参赛选手在不同年代间穿越,体验汕头作为百载商埠的独特魅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