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附二华天医联体”华天医疗长江路中西医门诊部开诊

摘要: 9月15日上午9点,华天医疗长江路中西医门诊部举行揭牌仪式。

“附二华天医联体”是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简称:附二医院)与汕头市华天医疗管理连锁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医联体”医疗机构。

9月15日上午9点,华天医疗长江路中西医门诊部举行揭牌仪式。汕大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长智、医联体门诊部主任杨文杰分别上台讲话,随后开始揭牌仪式。

华天医疗长江路中西医门诊部是“医联体”首家基层门诊,位于长江路与华山路交界处,使用面积近1000平方米。门诊部设置有:内科(全科、专科)、外科、肛肠科、中医内科、中医骨伤科及康复理疗科等诊疗科目,并配有检查检验、门诊手术和输液注射等辅助科室,由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专家医生坐诊巡诊。

2018年9月15日至21日(上午8:00至晚10:00),门诊部举行爱心义诊活动,期间联合汕头市中心血站举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义诊期间免收诊金。

华天医疗门诊部依托医联体附二医院精湛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检查设备、专业的团队管理等优势,并配置专业客服导医团队,提供预约挂号、导医导诊、跟踪治疗、送药上门、复诊提醒等一系列服务,让病患者轻松就医。病人的病情需要转诊到医院检查的,可通过医院“绿色通道”直接进入检查程序,减少排队等待时间;门诊部与医院建立网络共享平台,病人的检查结果可第一时间及时告知病人,减少等待领取检查结果时间。门诊部申请登记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严格执行评价收费标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