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速看 汕头东海岸大道中秋夜将实施交通管制

摘要: 中秋佳节,赏月将成为明晚的主旋律,而东海岸大道作为赏月的大热之选,相信将吸引许多市民前往。

9月24日,就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汕头交警祝全市人民节日快乐!

中秋佳节,赏月将成为明晚的主旋律,而东海岸大道作为赏月的大热之选,相信将吸引许多市民前往。

东海岸大道,是东海岸新城南侧临海的一条城市主干道,起点位于泰星路,终点与澄海区莱美路相接,横穿新津、新溪、塔岗围三个片区,全长约16.4公里,双向8车道。行走在堤顶路时,可以直接看到汕头外海。

东海岸就像一道悠长的滨海景观线:高大的大皇椰、婆娑的垂叶榕和琴叶榕起到非常好的点缀作用,此外,东海岸大道还拥有10米宽的中央绿化带,这是目前市区道路上最宽的绿化带。

等等!去东海岸赏月该怎么走?到时会有交通管制吗?

从中山东路西往东直走可达堤顶路;或从中山东路进入泰星路,有两条分支可以进入东海岸大道:一条是继续走泰星路,直接进入东海岸大道,另一条是在泰星路中段进入阿里山路,然后再进入东海岸大道。

届时,中山路高速出入口全路段实施中央隔离。另外,禁止汽车驶入东海岸大道堤顶路和亲水平台,该路段共14个出入口,将均各放置隔离栏以及安排警力进行管理。

同时,交警龙湖大队将在中山黄山路口、泰山韩江路口、中山匝口、泰星路大圆盘、中山津河路口、阿里山路、东海岸大道加派警力加强管理引导;交警机动巡逻大队将采用摩托车巡逻方式加大对东海岸大道的巡逻执勤和纠违;交警高速大队、澄海大队将联动配合,加大警力指挥管理。

请前往东海岸大道的市民理性出行,合理规划路线,避开拥堵路段;车辆按现场指示标志、执勤交警的指挥有序停放。

此外,东海岸大道全路段严禁超速、不按道行驶、违反交通信号灯、随意掉头!各位车主可要谨慎驾驶,小心行车哦!

希望大家向交通违法行为说“不”,自觉遵章守法,服从民警指挥,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高高兴兴出门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