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2018年《潮语歌曲排行榜》颁奖晚会见证潮语乐坛盛事

摘要: 2018年度《潮语歌曲排行榜》十大金曲颁奖晚会将于12月26日晚八点在汕头市艺都大剧院举行。

2018年度《潮语歌曲排行榜》十大金曲颁奖晚会将于12月26日晚八点在汕头市艺都大剧院举行。届时,36首入围金曲将以串烧的形式展示在舞台上,请演唱者上台表演。十大金曲现场公布并颁奖。

“2018年度《潮语歌曲排行榜》十大金曲”颁奖晚会汕头橄榄台(拥有用户170万)现场直播汕头电台音乐广播全程录播。

经过一年打榜,十周上榜2018年潮语歌曲排行榜36首候选金曲已经诞生!网络人气奖项投票通道已开启。登陆汕头橄榄台APP 进入互动栏点击调查投票,为你喜欢的候选金曲投票吧,详情请收听FM102.5《潮语歌曲排行榜》节目。12月26日晚八点,艺都影剧院。

2018潮语歌曲排行榜颁奖晚会,一同见证 潮语乐坛盛事!

音乐集结 乡音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