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饶平长彬村将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产业建设新农村

摘要: 充分发动群众加入到新农村建设中,着力打造别树一帜的红色长彬村。期待明天的长彬村脱胎换骨,焕新颜。

新圩镇长彬村,是我市四个“红色村”党建示范工程村之一。在省人社厅的大力帮扶下,将当地特色青梅产业同红色旅游有机结合起来,把革命遗迹、民风民俗融入到新农村建设中,一个全新红色长彬村焕发着勃勃生机。

根据上段时间的工作布置,4月9日,县长陈跃庆再次前往长彬村回头检查各项建设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召集镇、村干部召开现场会。陈跃庆指出,虽然近段时间长彬村新农村建设取得进步,但还存有一些不足急需解决。他强调,镇、村干部要牢牢抓住难得机遇,落实施工单位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加快推进谋划项目建设,早日实现脱胎换骨;要借鉴其他新农村建设的良好经验,因地制宜,将村内富有石头屋的特色融入新农村建设中,打造别具一格的乡村景观;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提升干群建设美好家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发动群众加入到新农村建设中,着力打造别树一帜的红色长彬村。期待明天的长彬村脱胎换骨,焕新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