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五一去哪玩?广东水上电音节狂欢节邀你来嗨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今年4天小长假,有想好去哪儿玩么?宝晶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山泉水乐园一经开放,在短短的半个月就积累了大量人气,迅速成为了清远当地的热门度假酒店。除了酒店本身丰富的游乐设施和别具一格的英石园林风格,2019年5月1日-5月3日16:00-21:00,酒店又将带来一场足以炸裂地表的视听盛宴——水上电音狂欢节,这里应是你五一假期的必玩名单啦。

据酒店方透露, 5月1起至9月30日,宝晶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山泉水乐园将进入水上狂欢季,除了8800平方超大水乐园,还将呈上四大主题泳池:无边际泳池、儿童趣味池、水上大冲关游乐池、按摩SPA池。同时,相比去年,酒店进行了全新升级,启动了水上大冲关、水上行走球、亲子共享的合家欢滑道等新项目,游客可以尽情投入泳池的怀抱,大人小孩都可以游玩体验水上欢乐。更重要的是,酒店拥有一支10余人的国家持证救生员团队,能让游客玩得开心更玩得放心。

宝晶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广东省清远英德市天鹅湖大道1号宝晶宫旅游度假区内,临近广东省清远英德市区南郊7公里的燕子岩山,属于珠三角地区1小时经济生活圈内,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外地游客乘坐武广高铁到英德西站出站,打车软件定位宝晶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15分钟即可抵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