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迎中秋庆国庆 汕头碧桂园物业服务很走心

摘要: 汕头碧桂园水蓝湾物业策划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迎中秋、迎国庆活动,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猜灯谜,看电影,免费理发、义诊,舞蹈、黏土、画画……在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汕头碧桂园水蓝湾物业策划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迎中秋、迎国庆活动,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不一样的节日体验。与此同时,物业工作人员也持续开展登革热防控行动,为业主营造安全、祥和的居住环境。

庆双节活动其乐融融

在此次活动中,汕头碧桂园水蓝湾物业举行了理发、洗地毯、创意设置贴花、猜灯谜等活动,为大人、小朋友制作手提灯笼,大家一起吃月饼、柚子,赏月看电影,玩游戏之余能收获小礼品,其乐融融欢聚在一起。

中秋节、国庆节都是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据了解,为了让广大业主体验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汕头碧桂园水蓝湾物业从8月就开始策划筹备这场活动,通过创新活动形式,给小区业主营造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生活幸福感。

陈先生不久前刚入住汕头碧桂园水蓝湾,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小区的大型活动。“虽然是提前过双节,小区的中秋氛围也很浓厚。”陈先生对于活动感到十分满意,让他感觉小区就是一个大家庭,度过了一个与往年不一样的中秋佳节。陈先生感谢为小区业主辛苦付出的物业工作人员,对物业的日常服务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无论是业主反映的问题,还是小区的一草一木,物业工作人员都很用心地管理。”

据了解,在汕头碧桂园水蓝湾,业主们还可享受到管家式的物业服务。比如帮业主送快递、叫外卖、房屋问题报修、协调邻里矛盾、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等,只要业主有需求,物业工作人员都会尽量满足。

“把业主当成家人和朋友,给他们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汕头碧桂园水蓝湾物业工作人员黄志强表示,物业一直都致力提高业主在碧桂园居住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业主感受到碧桂园是一个阳光和温暖企业。

据介绍,碧桂园服务倡导“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提出“每周花0.5天与邻居交流互动、参与社区活动;打破与邻居0.5米钢筋水泥墙距离”等“0.5幸福”社区文化价值主张,通过为业主提供温馨的社区氛围、精彩的社区活动和丰富的社群社交,构建5H特色社区文化体系,让广大业主真切感受社区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开展灭蚊行动防控登革热

除了为业主策划精彩的小区活动及提供管家服务,当下正是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的高发多发季节,着眼花草种植较多的大型住宅小区来说,营造一个无蚊的安全环境尤为关键。对此,汕头碧桂园也将消杀灭蚊作为物业服务的重中之重。

为进一步加强登革热控制工作,保障小区业主身体健康,从8月份起,汕头碧桂园持续开展预防“登革热”消杀灭蚊行动。只要天气允许的条件下(雨天除外)持续进行蚊虫消杀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身穿黄色工作服、戴口罩,在小区内外、花圃草坪、树木、垃圾桶、井管道口、车库、消防通道、架空层、空置房等处开展全覆盖式喷药消杀工作,药剂主要使用到大光明太康,氯氰菊酯,敌敌畏。还对小区内的公共场所容易孳生蚊虫环境进行全面清理积水,打扫卫生死角,翻盆倒罐。

与此同时,物业工作人员也积极宣传各商户及小区业主配合全面做好防控工作,及时清倒积水,清理无用的杂物和盆罐,清除卫生死角,引导小区住户正确认识登革热,树立主动防范意识,让每一位业主都积极自觉参与登革热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小区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汕头碧桂园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此项行动,为小区业主欢度中秋、国庆双节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居住环境。

(来源: 南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