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东风日产幸福大巴启程 500名乘客温暖回家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上午10点,10辆满载旅客的大巴从白云万达广场西南门外广场出发,开往广东湛江、茂名、韶关、阳江、云浮等粤西粤北方向。在农历腊月二十四这天,由新浪广东联合东风日产启动的“幸福大巴”公益活动,帮助约500名身在广州、佛山和东莞的省内外来务工人员踏上返乡之旅。

今天(1月21日)上午10点,10辆满载旅客的大巴从白云万达广场西南门外广场出发,开往广东湛江、茂名、韶关、阳江、云浮等粤西粤北方向。在农历腊月二十四这天,由新浪广东联合东风日产启动的“幸福大巴”公益活动,帮助约500名身在广州、佛山和东莞的省内外来务工人员踏上返乡之旅。

浩浩荡荡的大巴车队成为当天春运路上一道别致的风景线,引来沿途不少路人纷纷侧目。记者获悉,今次启动的“2017幸福大巴•温暖回家“除了有主办方新浪广东和东风日产的全程参与,还有广州市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白云区万达广场、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AtmanRoy-王源公益站等提供大力支持。活动汇集了来自政府、媒体、企业和公益机构等社会各界力量。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春节,是大量外来客返乡的高峰期,因春运期间的一票难求,及时间选择的灵活性,乘坐汽车回家团圆是广东省内外来务工人员的优先选择。此次东风日产携手新浪广东举办的幸福大巴公益活动,意在为来穗务工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开启一条节前平安、顺利和温暖的回家路,也希望通过活动来带动全社会对该群体的进一步关爱和关注。

本次东风日产幸福大巴活动自2016年12月23日起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招募,距幸福大巴正式发车时间跨度长达28天。经过主办方筛选,最终有460名乘客获得幸福大巴的回家车票,他们都将在今天搭乘幸福大巴温暖回家。活动主办方不仅为乘坐者提供了免费车票,还贴心地为每一位乘客购买了返乡旅程的全程保险。同时,每位乘客还将获得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一份,带着满满的温暖和爱回家过年。

据介绍,新浪广东幸福大巴项目截止今年连续开行五年,历年来已累计开行55趟,前后已有2200人通过搭乘幸福大巴在万家期待团圆的春运时期顺利踏上返乡路。该活动旨在为工作生活在广州、佛山和东莞的省内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便利,“让家近在咫尺”,目前已在广东形成良好的社会口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