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王妙玉:以创新推动行业升级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新浪广东《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特辑》邀请到了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妙玉接受人物专访,回顾了好太太集团的成功之路,并分享了其对智能家居行业的独特见解。

在信息化时代下,人们的生活习惯和工作方式均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人们对生活的要求不再只是拥有单纯的物质和空间,而是向往一种更舒适、安全及智能化的生活方式。创立于1999年的好太太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产品与服务涵盖智能晾晒、智能锁等众多领域,历经19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家居晾晒行业的品牌名片。

近日,新浪广东《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特辑》邀请到了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妙玉接受人物专访,回顾了好太太集团的成功之路,并分享了其对智能家居行业的独特见解。

访谈实录

新浪广东:您当初选择为什么选择家居晾晒行业?

王妙玉:改革开放让国民的生活实现了小康,大家也在逐步提升生活品质。但在居家领域上,阳台空间容易被忽略。因此也让我们有机会捉住了被时代赋予的机遇,开拓了这片“零度空间”,通过创新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晾晒生活方式,让家务变得轻松、快乐。

新浪广东:创办好太太集团以来,让您的人生发生了怎样的改变?您觉得您为家人、为行业、为社会带来了什么改变?

王妙玉:我很幸运因为努力实现了梦想。19年的销量见证,好太太已经成为了晾晒品类的代名词,并为全球三千万家庭提供智能生活服务。作为最早涉足智能的家居企业,面对行业智联升级的关键期,好太太开启“智能+”新未来。未来好太太将携手科徕尼继续研发更多智能家居产品,凭借领先的原创技术,不断引领和推动行业升级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体验。

新浪广东:回忆创办好太太集团近20年,您遇到最大的挑战的是什么?

王妙玉:好太太作为晾晒行业的开创者,在刚成立之际,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要把整个晾晒产业搭建起来。从无到有到发展壮大,这是一个没有前人可参考的历史转折点,但是凭借着对家居行业的热爱,通过我们的努力奋斗,最终创造出了全新的智能化、科学化的晾晒方式。成功没有捷径,好太太从创立一直坚持践行“研制好产品,提供好服务,创建好品牌” 的发展策略。我相信,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成功。

新浪广东:在现在的大环境下,您最想对同行和年轻人说什么?

王妙玉:目前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当属高速成长期,但目前行业还处于多、杂、乱的状态。聚焦当下,国民消费升级,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在快速崛起。我认为整个行业更要迎合市场需求,不断创新,让消费者体验更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的家居生活。同时也要注重品牌的时尚化步伐,树立及维护好的品牌形象。

好太太的口号是“因喜欢而选择、因使命而奋斗、因梦想而激情”,只要大家坚持选择、相信梦想、努力奋斗,那就一定会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有所成就,有所作为!

(文/曾钰熙 视频/陈丰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