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深圳科技

黑科技免手洗破壁机上市 颠覆性创新解放你的双手

摘要: 近日国内家电市场开始出现了破壁机新面孔——“免手洗破壁机”,你不但能get时下年轻人最潮最in最舒适的健康生活方式,还能在现场全程“葛优躺”,享受加持了“不用手洗”黑科技的破壁机。

近日国内家电市场开始出现了破壁机新面孔——“免手洗破壁机”,你不但能get时下年轻人最潮最in最舒适的健康生活方式,还能在现场全程“葛优躺”,享受加持了“不用手洗”黑科技的破壁机。

据了解,该款免手洗破壁机是在常规破壁机基础上,颠覆性地进行了创新,创新设计了包含了自动进水技术、自动排浆技术及智能清洗技术的全自动清洗技术系统,从而实现了只需用户在粉碎杯中添加食材及在水箱所需的水位,机器就能实现自动制浆,自动排浆,并在排浆后用户饮用时进行多次自动清洗,清洗完后自动排废水,清洗过程无需人工参与,因此称为免手洗破壁机,并突破难题的重点在于四项技术。

自动进水技术采用低噪音直流电机水泵,流量200~1500mL/分钟,结合电磁阀开关进行进水管路的水路通断控制,使用水量计量技术进行进水量的计量控制,通过智能芯片进行控制,实现自动进水及不同制浆需求的容量控制,使各容量的制浆量偏差在标准要求偏差内。用户只需选择所需制浆的容量,机器就会自动计量该容量制浆所需的水量及清洗所需的水量。更加简便及智能,减少人为的加水量偏差,饮品的制作一致性更好。

自动排浆系统主要由智能排浆阀、减速电机及位置检测控制板组成,位置检测控制板可以实现排浆阀的位置检测,通过智能芯片控制减速电机驱动排浆阀转动并结合位置检测板智能控制排浆阀转到所需的位置,以实现进水、排浆、粉碎、清洗、排废水等功能。

免手洗破壁机最为核心的是自清洗技术,要实现自动清洗,影响因素较多,需结合粉碎腔形状及空间大小,刀片形状及与粉碎腔配合参数,不同物料粘性不同,所需清洗难度不同,免手洗破壁机需根据功能不同及制作物料不同需智能控制不同物料的破壁温度点,最大程度智能控制物料在饮品制作过程中不易粘在粉碎胶内壁上,粉碎腔越大清洗越难,且所需的清洗水越多,但自清洗技术破壁机的清洗用水相对手工清洗所需用水量还是省很多,基本是手工清洗所需水量的四分之一。

加热技术对清洗效果的影响也较大,对现有破壁机的加热方式来说,蒸汽加热不粘性能最好,其次是采用侧加热发热盘,底部加热盘加热方式最差,因为底部加热盘加热工作时,食材沉底导致杯底局部温度过高而造成的糊底现象而无法自动清洗干净。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免手洗破壁机为保证产品与食物接触部分材质的安全健康,还在对材料的选用上,从水箱、进水及排浆管路、粉碎腔、粉碎杯盖、接浆杯等,将完全采用食品级材料,不会引起对人体有害成分的化学变化,或是析出有害物质。

对于历代破壁机来说,清洗是一个非常繁琐过程,特别是研磨刀部位以及一些糊底现象,清洗起来更加费劲,导致许多人尽管买了破壁机,但因为清洁的麻烦,没用几次就被打入了“冷柜”。如今,免手洗破壁机再次让破壁体验更进一步,让“喝完不用手洗”成为现实,这是对传统破壁机的颠覆和革命,更是引领破壁行业进入“不用手洗”的全新懒人时代,为国人带来“悦享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