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吴尊老婆首露面 全程戴口罩做饭的理由获赞

新浪看点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今天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各位妈妈都来到了爸爸和孩子们的身边,一起参与到节目中。一直都没有露面的吴尊太太林丽莹首次参与节目,但全程戴着口罩,镜头也比较少。

在今天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各位妈妈都来到了爸爸和孩子们的身边,一起参与到节目中。一直都没有露面的吴尊太太林丽莹首次参与节目,但全程戴着口罩,镜头也比较少。

在节目一开始,在所有妈妈都在为做饭发愁的时候,戴着口罩的林丽莹默不作声地做起了饭,颇有大厨风范,不像其他妈妈的“黑暗料理”。一旁不会做饭的应采儿跑过去问林丽莹做了些什么,那时她才小小声地说自己正在做文莱的干面,想必一定是吴尊和孩子们平时喜欢的食物。

见到妈妈的neinei和max也十分开心,吴尊还帮助老婆一起做饭,十分贴心。吴尊也内心自豪地向孩子夸赞自己老婆的厨艺,爆料以前在澳洲读书时就是林丽莹给自己做饭。

对于戴口罩的原因,林丽莹表示是因为感冒。对此,网友表示:“我觉得能教育出neinei max这么棒的孩子的妈妈肯定不会差”、“尊嫂好漂亮,我尊才是拯救了银河系!”、“低调的妈妈”、“带着口罩都挡不住我尊嫂的气质,好高好白啊,难怪我尊爱她这么多年”、“作为妈妈不出现两个孩子会很失望 作为普通人不想出境所以带口罩 望不喷”。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