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 又一批爱心企业驰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4日,新浪广东曾报道50余家广东企业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直至今日,仍有不少广东企业加入到这场战“疫”的行动中

2月4日,新浪广东曾报道50余家广东企业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直至今日,仍有不少广东企业加入到这场战“疫”的行动中,他们尽己所能驰援湖北、驰援武汉,在每一个细小行动中都体现了他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截至2月10日,新增爱心企业捐助情况如下

南航集团

通过国资委向湖北省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10000套防护服和10000只口罩;向民航湖北监管局捐赠20000只口罩;执行40班救援包机,运送4900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并从海外接回湖北籍同胞235人,运输各类援助物资1000余吨。

唯品会

向湖北省和武汉市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携手公益组织大爱清尘,向湖北疫情严重地区医院捐赠100台无创呼吸机和55台制氧机;携手TODAY鲜食工厂,为湖北地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超过33万份营养健康的爱心餐食。

沃尔玛中国

向壹基金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防护设备、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和提供防疫消杀服务,帮助武汉和周边受影响地区抗击疫情。为缓解租户在疫情期间的经营压力,全国沃尔玛大卖场、沃尔玛社区店、山姆会员商店所有租户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8日期间租金及管理费减半。

美年大健康

联合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出总计                 4.6万人份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核酸检测试剂及仪器,驰援武汉当地的疫情检测防控工作。双方共准备了价值1800万元的试剂盒和仪器,计划分批定向捐赠给当地有需要的医院。

保利公寓

免去旗下武汉区域长租门店租客1月31日至2月14日期间所有租金及服务费,春节假期紧急采购20多万的防疫物资,支援项目滞留租客,建立公寓防疫战线。

赫基集团

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疫情治疗和防控,如采购医用物资,进行医疗建设、以及医护人员生活物资补助等。

李锦记

向广东江门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和物资。

URBAN REVIVO

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湖北省前线疫情防控工作,为病患和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持。

景业名邦集团

捐赠物资和资金合计100万元人民币。

白云山光华制药

捐赠价值79万元人民币的小柴胡颗粒等医疗物资。

宝矿力水特

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首批捐赠4000箱宝矿力水特。

广州浪奇

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4万瓶含氯乃丽漂渍液,用于疫情防护的洗护用品及环境消毒。

为树立正面典型,也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新浪广东正联合新浪微公益,无偿传播企业的公益之举,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度难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